电影
大天蓬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大天蓬天篷天篷
    天篷

    天蓬元帅身长五尺,身穿黑衣披金甲,头戴玄冠,有着三头六臂。天蓬元帅的六个手臂持有不同的武器,威风八面,,实力惊人,是护法神北极四圣之一,掌管天河八十万水军,为天界风流倜傥的第一神将。因是将领,掌管水军十万,视军令如山,懂排兵布阵,勇猛而有谋略。也正因此,他性格自傲,过于自信,脾气较大,对目标执着,追求完美,有强迫症。对于爱情,他不乏女性喜爱,有桃花缘,是个外貌协会,对嫦娥情有独钟。

    天篷的扮演者:应昊茗
    应昊茗,随和谦逊的帅气85后演员,毕业于北京中北国际演艺专修学校,最初因于2004年参演处女电视剧作品《非常24小时》,而以演员的身份出道并进入演艺圈,隔年参演了首部电影作品《情癫大圣》,首次呈现于大银幕中。随后主演了《太祖秘史》、《父子神探》、《阳光的哥》、《射雕英雄传》等各类大型影视剧作品,真正于走红于2014年热......详情>>
  • 宝儿

    二十岁,起初长相看似普通,后期打扮起来还是很耐看,典型的小女孩,纯真犯傻,乐天派性格,喜欢搞笑,对爱执着,善恶分明。有近视,有时候太过天真幻想。非常喜爱钱,于是做了捉妖赚钱的买卖。与财儿,金子,银子组建了捉妖团队。对天蓬一见钟情,认为天蓬是自己的命中注定。

    宝儿的扮演者:未知
  • 孙悟空

    面相凶狠,身材偏瘦,较为灵活。性格急躁,脾气火爆,善恶分明,最害怕孤独无趣,喜欢听冷笑话,爱听他人赞美,自认为自己是天下第一帅猴。

    孙悟空的扮演者:未知
  • 二郎神

    面相阴郁,是天庭安保第一总管,武功高强,个人特别好面子,城府较深,善于心计,自私自利。对玉帝忠心耿耿,企图创一番伟业,所以唯利是图,急功近利。对于天蓬受人喜爱,他表现的嫉妒心极强,一心想除掉天蓬。

    二郎神的扮演者:未知
  • 玉皇大帝

    气场十足,有至尊王者风范。统领天宫,可谓老谋深算,对权力充满欲望,对属下控制欲极强。实则身无武功,爱做表面功夫,疑心重,不信任任何人。私下特别怕老婆,却又喜欢嫦娥,内心很矛盾。

    玉皇大帝的扮演者:未知
  • 嫦娥

    身材性感,标准美女。歌舞精通,富有心计,比较物质现实,所以喜好权贵,嫌贫爱富,有严重洁癖。当看见天蓬进入低谷的时候,毅然决绝离开。

    嫦娥的扮演者:未知
  • 财儿

    二十岁,宝儿的发小兼军师,喜感很强,可爱大方,八卦十足,情商极高。鬼点子很多,为人精明有计谋,一条鞭子是她的标志性武器。

    财儿的扮演者:未知
  • 银子

    二十二岁,与宝儿一同长大。体型高大壮硕,力大无穷,却是个哑巴,长相不算和善,却十分单纯。

    银子的扮演者:未知
  • 金子

    二十二岁,瘦小还耳背,外表有特点,但是嗅觉灵敏,每次可以闻到妖怪的气息。机敏狡猾,总是拎着一把和体型不相符的大锤子。

    金子的扮演者:未知
  • 观音的扮演者:未知
  • 太白金星的扮演者:未知
  • 村长的扮演者:未知
  • 哪吒的扮演者:未知
  • 托塔李天王的扮演者:未知
  • 土地公的扮演者:未知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