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武法律师演员表

武法律师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武法律师奉尚弼奉尚弼
    奉尚弼

    对权力内部者们下刀的律师,他小时候亲眼目睹母亲惨死,之后因为悲愤而把为母亲报仇视为人生目的和绝对任务。

    奉尚弼的扮演者:李准基
  • 武法律师河在伊河在伊
    河在伊

    做任何事情非常有主导性有主见的,本是律师,因为对法官暴行成为了事务长,成为了事务长以后和奉尚必相识,成为了事件的中心人物。

    河在伊的扮演者:徐睿知
    徐睿知,1990年4月6日出生于韩国首尔,韩国女演员。2013年初,拍摄SK电信广告出道;同年5月,出演“我和S4故事”广告短片而受到关注;同年9月,出演TVN情景喜剧《土豆星球2013QR3》。2014年8月,出演MBC月火剧《巡夜人日志》。2015年出演tvN《超级爸爸烈》。...详情>>
  • 车文淑

    法律界受人尊敬的“Mother特蕾莎” , 虽然是个绝对女王的存在,但是她是个独吞各种权力,欲望和恶的化身的人物。她的面前出现了奉尚必,她开始动摇了。

    车文淑的扮演者:李慧英
  • 武法律师安吴周安吴周
    安吴周

    对权力和欲望充满野心的财阀会长,他隐藏着自己无耻的过去和极其恶劣的本色,是个十足的心机男。

    安吴周的扮演者:崔民秀
  • 姜妍熙的扮演者:车贞媛
  • 崔真爱的扮演者:申恩廷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