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丹顶鹤女孩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梁秀琴

    出生渔工家庭,排行老二,体形消瘦。性格刚毅,勤劳善良,热爱工作。话不多,爱笑,为人真挚,淳朴有灵气。受父亲影响一心专注于养鹤工作,对人际关系、荣誉、金钱都很淡薄。

    梁秀琴的扮演者:未知
  • 王君彦

    复员军人,梁秀琴盐城的同事,未来鸟类学专家。眼镜男,瘦,儒雅,内向,害羞,常常为了掩饰羞涩而微笑。是琴子艰难创业时期的得力助手,也是琴子最真挚的朋友。被琴子的认真工作态度和丰富的养鹤经验吸引,从而影响自己的一生。

    王君彦的扮演者:未知
  • 夏兰

    盐城保护区青年女工,琴子的同事。善良,秀气,吃苦耐劳,观念传统,在琴子的引领和帮助下完成了很多艰难的工作。心疼琴子对养鹤事业的执着和付出。

    夏兰的扮演者:未知
  • 邓群

    复员军人,盐城保护区鹤工。性格外向,不安分,在体制内上班不能满足现状,没读过多少书,但一心想要下海经商。爱慕并喜欢琴子,明知道琴子只把他当作朋友,这段感情最终没有结果,也没有放弃追求。

    邓群的扮演者:未知
  • 梁铁林

    梁秀琴父亲(50岁左右)性格刚毅,说话直接,对养鹤事业一丝不苟,精益求精,不求名利,有着丰富的养鹤经验,是扎龙保护区的元老之一。对于他来说,养鹤就是保护生命,有着强烈的责任心,琴子深受他的影响。

    梁铁林的扮演者:未知
  • 妈妈

    梁秀琴母亲(年近50) 家庭主妇,性格温柔善良,吃苦耐劳,勤俭节约。含辛茹苦带大几个孩子,为家庭,付出了一切。希望琴子很留在身边,但也理解和支持女儿对养鹤事业的执着于追求。失去女儿,她痛不欲生。

    妈妈的扮演者:未知
<
  • 1
  • 2
  • 3
  • 4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