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平妖传之碧波仙子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小龙女

    西海龙王敖闰之女,小白龙的嫡亲妹妹,黎山老母之徒。美丽善良,清纯多情,顽皮可爱,古怪精灵,有些不谙世事,像所有青春期的女孩一样叛逆,喜欢率性而为。有一次为免除秦淮水灾,偷偷潜入天宫,擅改天条,从而遭到雷部众神的追击,处境十分危险。她在走投无路之际,幸被书生叶欢所救,从此,小龙女对叶欢一见钟情,但对方却似乎对她视而不见,心里只有父母之命媒妁之言。于是她一面暗中保护这个书呆子,一面变成相府小姐的样子,在京城搞出了一场大乱子……

    小龙女的扮演者:未知
  • 叶欢

    英俊善良,斯文儒雅,凡事遵循礼教,有些读书人的迂腐,是个可爱的书呆子。他从小和秦家小姐定亲,但后来父母双亡,家道中落。三年前,他寄居在破庙中苦读,偶然救了一只受伤的白兔,他并不知道这只小兔子竟是龙女所变。时逢大比之年,叶欢进京赶考,顺便完成婚约,没想到遭到秦家的冷遇。秦家此时已经飞黄腾达,意欲退婚,把女儿嫁入王府。此时,再次逃出龙宫的小龙女找到了叶欢,面对小龙女的死缠烂打,叶欢始终恪守礼教,毫不动心,但随着事情的发展,他逐渐爱上了懵懂而顽皮的小龙女……

    叶欢的扮演者:未知
  • 秦婉

    宰相之女,容貌艳丽但为人刻薄,与父亲一样嫌贫爱富,一心想要加入王府,面对家道中落的叶欢,她绝情的将他拒之门外,而且还纵容父亲杀人灭口。

    秦婉的扮演者:未知
  • 高天师

    天庭钦定的36名捉妖师之一,持有玉帝颁发的行牒和咒符,法术高强,神通广大,可以请动天地之间各路大神,手下弟子各有神通,是长安城最具盛名的天师。他为人精明,爱钱,爱算计,是个成功的商人,听说相府中出了妖怪,马上感到生意来了,但没想到这次遇到了对手,被兄妹俩和虾三蟹四捉弄的很惨……

    高天师的扮演者:未知
  • 秦相爷

    身居高位,但嫌贫爱富,心肠狠毒,为了攀附权贵,不顾当年的婚约,强行退婚。面对叶欢的据理力争,他不惜杀人灭口,派人前往客栈行刺,但阴谋被小龙女挫败。继而他又请来天师和雷部神将对付小龙女兄妹……

    秦相爷的扮演者:未知
  • 小白龙

    西海龙王敖闰之子,太上老君的徒弟。在这一部中,他为了帮助妹妹度过难关,变成高天师的模样,大闹相府。

    小白龙的扮演者:未知
<
  • 1
  • 2
  • 3
  • 4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