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平妖传之飞龙在天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小白龙

    西海龙王敖闰之子,又是太上老君的徒弟,称得上是天之骄子。他出身高贵,西海龙宫珍宝无数,富甲天下,在三界首屈一指。优越的出身令他带有天生的优越感,和睥睨一切的资本。他对人苛刻,行事乖张任性,说话不留情面,是一个典型的被宠坏的孩子,坚信财富可以解决一切问题。他心高气傲,一心要做八部正神,但却发现自己连一条小河沟都管不好。为了证明自己的能力,他要扩展柳叶河,由此与民女仙仙结下了梁子,在与仙仙的冲突中,他被整的很惨,但也开始变得成熟起来,从一个仗势欺人的恶少变成一个为救无辜百姓不惜触犯天条的英雄……

    小白龙的扮演者:未知
  • 仙仙

    民间女子,美丽善良,性格独立而倔强,虽然出身贫苦,但骨子里有一种绝不服输的劲,只要是她认准的事,哪怕对方是天王老子也要斗一斗。她早年父母双亡,独自经营父亲传下来的马场。因为马场位于小白龙的领地——柳叶河畔,面对富二代小白龙的霸道,她不畏强权,奋力抗争,两人几番交锋,成了一对欢喜冤家。仙仙以她的智慧和胆识征服了小白龙,也俘获了他的心……

    仙仙的扮演者:未知
  • 烛疫

    蛇妖,看上去大约35-40岁左右的样子。上古洪荒时代的恶灵,蛇身九头,相貌狰狞,身躯巨大,食人无数。相繇邪恶而残暴,一心要征服三界。五百年前为修炼魔功以瘟疫造成大批百姓死亡,被玉帝封印在芒砀山下。但被刺史之子放出,蛇妖为了继续修炼魔功,必须吸取千人魂魄,而一旦他的魔功练成,三界内的所有力量都将被消灭……

    烛疫的扮演者:未知
  • 虾三

    和小白龙年龄相仿,小白龙的跟班,可爱而顽皮的小精灵,道行浅薄,除了能幻化人形外,几乎没有什么神通,连普通凡人都对付不了,遇事只会虚张声势;嘴馋,由于修为不够,还保留着虾蟹的属性,经常被一点美食诱惑而现出原形;胆子小,脑子也不太灵光,经常帮倒忙,搞出乱子,是两个搞笑的小人物,但本性善良,讲义气,热心肠,关键时刻还是可以挺身而出,为朋友两肋插刀。他们本来以为跟着三少爷可以尽享荣华富贵,受尽人间烟火,没想到却被仙仙和当地百姓搞的狼狈不堪,还差点变成盘中美餐……

    虾三的扮演者:未知
  • 蟹四

    和小白龙年龄相仿,小白龙的跟班,柳叶河中的大闸蟹,可爱而顽皮的小精灵,道行浅薄,除了能幻化人形外,几乎没有什么神通,连普通凡人都对付不了,遇事只会虚张声势;嘴馋,由于修为不够,还保留着虾蟹的属性,经常被一点美食诱惑而现出原形;胆子小,脑子也不太灵光,经常帮倒忙,搞出乱子,是搞笑的小人物,但本性善良,讲义气,热心肠,关键时刻还是可以挺身而出,为朋友两肋插刀。他们本来以为跟着三少爷可以尽享荣华富贵,受尽人间烟火,没想到却被仙仙和当地百姓搞的狼狈不堪,还差点变成盘中美餐…

    蟹四的扮演者:未知
  • 薛公子

    当地刺史之子,贪财好色,阴险卑鄙,一个典型的花花公子,觊觎仙仙的美貌,试图霸占为妻,但却遇到了小白龙这样的竞争者。他虽然也称得上当地豪富,但与西海龙宫相比,则显得微不足道。强烈的自卑让他的嫉妒心爆棚,他不择手段,为了打败情敌小白领,不惜揭开封印,放出蛇妖,以至于酿成大祸。

    薛公子的扮演者:未知
<
  • 1
  • 2
  • 3
  • 4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