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平妖传之飞龙在天
平妖传之飞龙在天剧照 

平妖传之飞龙在天

(2019)
上映时间:2019年
平妖传之飞龙在天演员表
小白龙 (未知 饰)
仙仙 (未知 饰)
烛疫 (未知 饰)
虾三 (未知 饰)
蟹四 (未知 饰)
薛公子 (未知 饰)
电影《平妖传之飞龙在天》将于2019年在上映播出
网络大电影《平妖传之飞龙在天》于2018年6月20日拍摄,拍摄周期约50天左右,在横店、象山拍摄,在爱奇艺播出。

小白龙是西海龙王敖闰之子,他出生在富贵之家,从小心高气傲,又在太上老君处学艺归来,更是天之骄子。优越的出身令他带有天生的优越感,和睥睨一切的资本。他对人苛刻,行事乖张任性,说话不留情面,是一个典型的被宠坏的孩子。
小白龙从大罗山玄都宫学艺归来,他踌躇满志,意图做一番大事业,成为八部正神。然而,父亲却让他从小做起,做一名小小的神将,管理不周山脚下的柳叶河,顾名思义,这条河非常狭窄。他对父亲的大材小用非常不满,为了表现自己的能力,他打算拓宽河道,让父亲看看他掌管大河的本事……
他与父亲打赌,如果能在三月之内,让柳叶河变成一条大江,父亲就向玉帝保举他做八部正神。但前提是保证柳叶河畔风调雨顺,水晏河清,并不得动用仙法,也不得残害生灵。为了证明自己的能力,小白龙决心用最快的速度办成此事,但没想到一开始就遇到了麻烦……
<
  • 1
  • 2
  • 3
  • 4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