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探清水河演员表

探清水河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小六哥哥(佟叶青)

    是个孤儿,被达仁音乐老教师佟清漪收养,嗓音好对音乐天赋异禀。对北京民间小曲十分痴迷。达仁中学代课音乐教师。实际身份是共产觉在学校发展的共青团员,在学生中积极宣传马列生义,在组织反帝反封建的学生运动中,与大莲相识、相知、相爱。却遭到大莲父母宋老三夫妇的强烈反对,把大莲许配给直隶总督褚玉璞的小舅子白弘华。日伪期间,小人得志疯狂折磨白弘

    小六哥哥(佟叶青)的扮演者:未知
  • 大连(宋莲)

    青春靓丽,天资聪颖,思想单纯,如荷花出淤泥而不染。达仁中学学生。学生会积极分子,看了很多进步书籍、十分喜欢看《新青年》。时常跑到北大聆听陈独秀、李大钊的演讲。决心冲破这个封建的家庭,追求自己的理想,自己的幸福,与相爱的人地老天荒。

    大连(宋莲)的扮演者:未知
  • 白弘华

    直隶总督褚玉璞的小舅子白弘华,不同于以往的官二代一样仗势欺人,品质恶劣,不学无术,他德国物理学留学归来,一表人才,精通德,法,日,英语四国语言。但对国学痴迷。已经民国了,但他还留个辫子,笃信算命。算命先生给他占ト一卦,说是绿叶红花白莲藕,三物原本是一家,注定你三人情感纠结不清。绿叶暗指佟叶青,红花暗指白弘华,莲暗指大莲,为大莲终身未娶。日伪时期不堪忍受小六哥哥的屈辱与折磨跳了清水河。

    白弘华的扮演者:未知
  • 宋老三的扮演者:未知
  • 佟清漪的扮演者:未知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