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共产党人刘少奇演员表

共产党人刘少奇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共产党人刘少奇刘少奇刘少奇
    刘少奇

    是一位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理论家,同时也是党和国家主要领导人之一,中华人民共和国开国元勋,是以毛泽东同志作为核心的党的第一代中央领导集体的重要成员。

    刘少奇的扮演者:赵波
    赵波,来自重庆的80后中国内陆演员、模特,一直以正直的硬汉形象出现于荧屏中。毕业于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的他,自2004年《山城往事》饰演张小川开始正式出道而进入演艺圈。并于同年参演了《美丽风景》和《大唐芙蓉园》等,此后参演众多影视作品,而2007年《牛铁汉和他的儿女们》饰演牛天一角,让大家所关注而喜爱。真正走红于200......详情>>
  • 共产党人刘少奇毛泽东毛泽东
    毛泽东

    从出生韶山到第一次走出韶山求学,在此结识到新文化运动的一批领军人物,后毛泽东领导秋收起义,朱、毛在井冈山会师,中国工农红军第四军诞生。在遵义会议后,确认了毛泽东在党中央与红军中的领导地位。在抗日战争爆发后、抗日战争胜利,直到内战爆发,到新中国成立,都证明了毛泽东的战略方针的正确性。

    毛泽东的扮演者:侯京健
    侯京健,1985年4月2日出生于山东省莱芜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7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反腐风云录》,从而正式出道。2008年,出演古装武侠剧《鹿鼎记》,在剧中饰演吴应熊的手下杨溢之。2010年,在当代反恐题材电视剧《中国特警》中担纲男一号陈明雷。2012年,参加由海润影视、华夏电影、新......详情>>
  • 共产党人刘少奇王光美王光美
    王光美

    全国妇联第三届执行委员、中共十二大代表、第三届全国人大代表、第五届全国政协委员、第六届、第七届全国政协常委。

    王光美的扮演者:徐百卉
    徐百卉,中国新生代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2级表演系本科。2004担任太原国际青少年乒乓球公开赛及国际乒联青少年亚洲站巡回赛形象大使季军。2005年参演电视剧《小留学生》中“刘莼"这一角色而被观众熟知,之后更在《淑女之家》、《那年来了鬼子兵》、《中国1921》和《苍穹之昴》等影视剧中出演重要角色,凭借清新靓丽的......详情>>
  • 共产党人刘少奇何宝珍何宝珍
    何宝珍

    刘少奇第一夫人。

    何宝珍的扮演者:宋佳玲
    宋佳玲,出生于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2009年,宋佳玲因主演都市剧《丑女无敌第三季》而正式踏入演艺圈,2010年,宋佳玲出演了央视开年剧《黎明前的暗战》,2011年,宋佳玲主演了谍战剧《生死钟声》。2013年,宋佳玲接拍了文化宣传片《千年菁华,古丈毛尖》。2014年,宋佳玲主演的神话剧《刘海砍......详情>>
  • 共产党人刘少奇谢飞谢飞
    谢飞的扮演者:陈秋伶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