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冒险王卫斯理之蓝血人 

冒险王卫斯理之蓝血人

(2018)
播出时间2018年04月24日

冒险王卫斯理之蓝血人主要演员:

冒险王卫斯理之蓝血人演员表
卫斯理 (余文乐 饰)
白素 (胡然 饰)
方天涯 (文咏珊 饰)
云萱 (徐冬冬 饰)
洛卡 (黄浩然 饰)
罗约翰 (伍允龙 饰)
朱小宝 (叶项明 饰)
魔娘 (梁敏仪 饰)
卫斯理为唤醒昏迷的爱人白素,求助于拥有着超凡能力的蓝血星人方天涯。方天涯在三百年前的一次意外中坠落地球,当时和她一起的还有他的爱人洛卡,两人失散。
三百年间,方天涯一刻也没有放弃过寻找爱人。作为回报,卫斯理答应帮助她寻找洛卡。二人万万没想到,方天涯阔别许久的爱人洛卡,其实早已在飞船坠毁之时就被蓝血星制造出的侵略者伊毒间所感染。
现在竟变成了一个邪恶的野心家,他还找到商业巨头山齐士合作,一心想要夺取方天涯手中的蓝血圣经,统治全宇宙。
方天涯在和卫斯理等人联手对付洛卡,保卫地球。方天涯明知和卫斯理之间存在巨大差异,仍义无返顾堕入情网。
卫斯理面对同甘共苦的知心爱人白素,和不忍伤害有着莫名情愫的方天涯,陷入了两难境地。
  • 爱你直到宇宙终结 - 陈小春(冒险王卫斯理之蓝血人主题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