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非自然死亡演员表

非自然死亡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非自然死亡三澄美琴三澄美琴
    三澄美琴

    三澄班的主刀医生。作为法医学者,有解剖过1500具尸体的成绩。四个月前,身为医大法医学准教授的她为了积累研究经验来到UDI。很理性,无论出了什么问题都不做无谓的争执。因为某事,她强烈反对剥夺威胁人“生的权利”的事,认为世上没有所谓美丽的“死”,一旦死了就什么都完了。

    三澄美琴的扮演者:石原里美
    石原里美,作为日本“最有爆发力的潜力新星”的清纯美丽的邻家女孩形象出道的日本明星,自小就有艺术与体育等多才多艺的她,从15岁参选HORIPRO公司第27回艺人新人选拔,并荣获了最佳新人“完美少女”大奖开始,就以演员身份在演艺圈中出道,但是真正的出道是于2003年参演了《我的祖父》这一电影,以邻家女孩“珠子”形象而深入人......详情>>
  • 非自然死亡中堂系中堂系
    中堂系

    中堂班的主刀医生。作为法医,有解剖过3000具尸体的成绩。原在日彰医大的法医学系,传说是因为纠纷而被放逐到UDI。来UDI一年了,态度仍很恶劣,嘴巴也刻薄,和他组队的监床检查技师很快就辞职了,小组里也没有记录员。伦理观崩坏,为达目的不择手段,所以与美琴冲突不断。

    中堂系的扮演者:井浦新
    井浦新,日文名:あらた,ARATA,日本演员,时尚模特,设计师。本名井浦新,东京都出生。在大学读书时,ARATA就被星探发掘进入演艺圈,出道当时以井浦新的本名展开活动。作为时尚模特,ARATA曾登上《MEN'S NON-NO》、《anan》、《smart》、《CHECK MATE》等多本杂志的封面。1990年代后半段,......详情>>
  • 非自然死亡久部六郎久部六郎
    久部六郎

    三澄班的记录员,医大学生。负责整理解剖时的照片拍摄和整理解剖记录。他是医生家的三儿子,但考了三年才考入三流医大,至今不能对医学倾注热情。来UDI打工后,通过参与遗体检查和现场调查,渐渐了解了法医学这个未知的世界。擅长使用网络的小道具,有时能发挥像刑警一样的推理力和行动力,但就是不准确。

    久部六郎的扮演者:洼田正孝
    洼田正孝(Kubota Masataka),1988年8月6日出生于日本神奈川县,演员。隶属于Stardust Production事务所。 2006年在富士电视台日剧『check!!inTOKYO』首次担任主演出道。2012年在大河剧《平清盛》中出演长子平重盛,成为备受瞩目的年轻演员。继而13年可谓飞跃性的一年,在......详情>>
  • 非自然死亡东海林夕子东海林夕子
    东海林夕子

    三澄班的监床检查技师,药学部出身。UDI刚成立时她就加入了,之前在监察医院工作。比起工作更重视私人生活。眼下的问题是一工作以来就没时间约会。爱憎分明,所以与中堂常常发生口角,不过,对中堂之外的人也不怎么客气。在监察医院时代就和美琴相识了,而且相当投脾气。

    东海林夕子的扮演者:市川实日子
    市川实日子(Mikako Ichikawa),1978年6月13日出生于东京,日本女演员、模特。1994年,凭借优异的外型,市川实日子开始担任《OLIVE》的御用模特;1998年,市川实日子同时在《CUTIE》、《SPOON》、《H》等杂志担任封面模特;1999年之后,市川实日子更是在顶级时尚杂志《时装之苑》、《GIN......详情>>
  • 非自然死亡神仓保夫神仓保夫
    神仓保夫

    UDI的所长。原为厚生劳动省医政局职员,据说在东日本大地震中负责调查身份不明的遗体,以此为契机决定转职到UDI,但也有流言说他到UDI不过是高级公务员退居二线。UDI的财政状况取决于警察厅和厚劳省的拔款,所以他常有危机感。不过,他没把危机感传达给那些过度自由的下属,反而任由他们自行其事。

    神仓保夫的扮演者:松重丰
    松重丰,1963年出生于日本福冈县。演员。1991年,首次出演电视剧《两个人的秘密》。2007年,凭借电影《喋喋不休》获得“毎日电影”最佳男配角。2012年1月4日,首次主演电视剧《孤独的美食家》,饰演井之头五郎。同年10月10日,主演了电视剧《孤独的美食家》第二季。2013年10月7日,在电视剧《刑警的目光》中饰演福......详情>>
  • 三澄夏代

    三澄美琴的养母。在法律事务所工作的律师,主要负责离婚问题等民事案件。性格直爽,雷厉风行,只要她觉得是正确的事就会马上采取行动,所以,没少给美琴和秋彦带来困扰。

    三澄夏代的扮演者:药师丸博子
  • 三澄秋彦

    三澄美琴的弟弟,预科学校的讲师。做事认真,责任感很强。因为双亲经常不在家,是美琴姐代母职照顾他,所以和姐姐更像是一对“母子”。不过,最近,当姐姐美琴叫他“秋酱”时,他会觉得很害羞。

    三澄秋彦的扮演者:小笠原海
  • 非自然死亡木林云南木林云南
    木林云南

    Forest殡仪馆的年轻职员,经常出入美琴所工作的UDI(非自然死亡原因研究所)。除了负责把遗体运送到UDI外,他似乎与法医中堂系还有什么不为人知的秘密关系。

    木林云南的扮演者:竜星凉
    中文名竜星凉(龙星凉),1993年3月24日出生日本东京。2009年夏天在原宿的竹下通り剪头发的时候被发现,2010年1月正式签约研音。同年四月,在富士电视台的《无法坦诚相对》中扮演水野月子(上野树里饰)的学生出道。...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