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狂暴巨兽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狂暴巨兽Davis OkoyeDavis Okoye
    Davis Okoye

    动物学家,挺身救世力挽狂澜,与巨兽在城市废墟中展开殊死对决。欧科依将乔治自幼抚养长大,在他眼中乔治“不仅是朋友,更是家人”。

    Davis Okoye的扮演者:道恩·强森
    1972年5月2日出生于加利福尼州亚海沃德 ,身高一米九五,体重260磅,外界广泛称他为“巨石”,父亲和爷爷都是摔跤界传奇人物,自己也是摔角界醉年轻的世界冠军,他的摔角主要招式有“洛克爆弹”,“人民肘击”,“头球”。由橄榄球界进入摔角界,得过多个摔角冠军,1999年进军演艺圈。凭借强壮的身体和幽默的演绎风格,使得强森在......详情>>
  • 狂暴巨兽KateKate
    Kate

    Kate是个基因学家,一名科学家。她参与研制了病毒,而这种病毒最终导致了三只怪兽的出现。Kate觉得自己应该对此负全责,因为那些怪兽不受控制,还威胁到了城市和居民的安全。所以她联合Davis,想要阻止这一切,并拯救尽可能多的无辜生命。

    Kate的扮演者:娜奥米·哈里斯
    娜奥米·哈里斯(Naomie Harris,——),英国黑人女演员。生于伦敦,曾出演过《加勒比海盗》(Pirates of the Caribbean)、《28天后》(28 Days Later)等片。...详情>>
  • 狂暴巨兽RusselRussel
    Russel

    Russel探员隶属于一个极其神秘的组织,这个组织被找来平息怪兽风波。他行事永远都趾高气昂,还有一点幽默感。

    Russel的扮演者:杰弗里·迪恩·摩根
    杰弗里·迪恩·摩根(Jeffrey Dean Morgan),1966年4月22日出生于美国西雅图,美国男演员。1991年参演电影《Uncaged》至今,摩根已经出演了15部故事片。现今他的大部分精力已经投入到电视剧当中。...详情>>
  • 狂暴巨兽BurkeBurke
    Burke的扮演者:乔·曼根尼罗
    乔·曼根尼罗,来自美国的英俊绅士硬汉75后演员,于2002年参演《蜘蛛侠》从而首登荧屏得以正式出道,随后又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蜘蛛侠》、《真爱如血》、《魔力麦克》系列、《圣杯骑士》、《深入敌后3:哥伦比亚》 、《 尖叫皇后》、《老爸老妈的浪漫史》、《好汉两个半》、《急诊室的故事》等剧作。...详情>>
  • 狂暴巨兽未知未知
    未知的扮演者:玛丽·谢尔顿
    玛丽·谢尔顿,1974年4月12日出生,在美国加州的Eagle Rock长大,父母都从事剧场工作,但小时候的玛丽对表演一点也不感兴趣。她是学校的拉拉队长和舞会皇后(她的舞伴是后来出演《捉鬼者芭非》的尼古拉斯·布兰登),课余时间在服装店里面打工。90年代她开始在电视剧中出演少女角色,拍摄了电影处女作《大峡谷》,1993年......详情>>
  • 狂暴巨兽未知未知
    未知的扮演者:杰克·雷西
    杰克·雷西是一名美国演员,他最著名的作品是在ABC情景喜剧婚姻狂想曲中饰演Casey Mation Davenport角色,以及在办公室中是演Pete Miller 角色。他出生在马萨诸塞州格林菲尔德。...详情>>
  • Amy

    Amy的扮演者:Breanne Everett
  • 未知的扮演者:P·J·Byrne
    P·J·Byrne,演员,主要作品有《礼物》、《蒙羞之旅》、《华尔街之狼》等。
  • 狂暴巨兽未知未知
    未知的扮演者:玛琳·阿克曼
    玛琳·阿克曼1978年出生在瑞典斯德哥尔摩,两岁时和父母搬到了加拿大多伦多,五岁便开始在电视广告中出镜,十七岁参加福特模特经纪公司的加拿大选秀并且胜出由此走上了T台,目前定居美国加州的她逐渐在表演领域闯出了名堂。玛琳·阿克曼曾在影片《乌托邦社会》、《寻堡奇遇》中有过角色,还在《明星伙伴》等多部热门黄金时间剧集中亮相,《......详情>>
  • 未知的扮演者:杰克·奎德
  • 狂暴巨兽未知未知
    未知的扮演者:马特·杰拉德
    马特·杰拉德,出生于美国佛罗里达州迈阿密市。主要作品有《破碎的誓言》、《通灵神探》、《末日崩塌》、《超胆侠》、《智能缉凶》、《金蝉脱壳》、《冻结之地》、《特种部队:全面反击》等。...详情>>
  • George的扮演者:Jason Liles
  • 狂暴巨兽Zoo GirlZoo Girl
    Zoo Girl的扮演者:Destiny Lopez
    Destiny Lopez演员,主要作品有《完美音调3》、《蜘蛛侠:英雄归来》、《速度与激情8》等。
  • 狂暴巨兽未知未知
    未知的扮演者:Gary Weeks
    Gary Weeks,演员,主要作品有《好伙计们》、《无我》、《侏罗纪世界》等。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