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狂暴巨兽
狂暴巨兽剧照 

狂暴巨兽

(2018)
上映时间:2018年04月13日
狂暴巨兽演员表
Davis Okoye (道恩·强森 饰)
Kate (娜奥米·哈里斯 饰)
Russel (杰弗里·迪恩·摩根 饰)
Burke (乔·曼根尼罗 饰)
未知 (玛丽·谢尔顿 饰)
未知 (杰克·雷西 饰)
Amy (Breanne Everett 饰)
未知 (P·J·Byrne 饰)
未知 (玛琳·阿克曼 饰)
未知 (杰克·奎德 饰)
未知 (马特·杰拉德 饰)
George (Jason Liles 饰)
Zoo Girl (Destiny Lopez 饰)
未知 (Gary Weeks 饰)
动物学家戴维斯·欧科依将银背大猩猩乔治自幼抚养长大,感情深厚如同挚友,但危险的基因实验却使乔治突变为巨无霸级的狂暴巨兽。同样突变的还有巨狼和巨鳄,三只“顶级掠食者”组团暴击人类世界,将美国折腾得天翻地覆。关键时刻,欧科依挺身而出组队拯救危机,也试图找到挽回昔日挚友的一线希望。突变后的巨兽则是体型空前、破坏力空前,巨猩行动起来就像移动的小山,在芝加哥等最繁华都市街头横冲直撞,如入无人之境,所到之处墙倒屋塌、爆炸不断,如同大战现场。其他巨兽也毫不逊色,长达九米的巨狼腾空飞天摧毁直升机,巨齿獠牙直扑屏幕把观众吓出一身冷汗,在都市中狂奔更是同类电影中罕见的创意场景。
灵长类动物学家戴维斯·欧科依(道恩·强森饰)一直与人类保持距离,却与极为聪明的、他自幼抚养长大的银背大猩猩乔治感情深厚,但一次基因实验却使温驯的乔治突变为了狂怒的庞然巨兽。更可怕的是,其他动物也发生了同样基因异变,还有巨狼和巨鳄。三只“顶级掠食者”组团暴击人类世界,将美国折腾得天翻地覆。欧科依必须阻止这场全球性的灾难,关键时刻,他挺身而出组队拯救危机和人类世界,也试图找到拯救并挽回昔日挚友乔治的一线希望。
<
  • 1
  • 2
  • 3
  • 4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