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套路江湖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杨秘子

    电影学院表演系毕业,成熟性感,奉行物质主义。她的人生哲学就是“傍”,生活上傍了很多富二代男朋友,事业上傍着叶思韵,想要以此成为当红演员。后来因为帮公司找资金而让富二代男友集资,瞬间变成了单身狗。他有些势利眼,墙头草性格,见方远他们拉到了投资便去找大水要角色,还请胡导吃饭希望他所有的戏都带上自己,并暗示可以牺牲身体。

    杨秘子的扮演者:未知
  • 郝温馨

    电影学院表演系毕业,清新可爱,傻白甜,是个喜欢浪漫的双鱼座。因为仰慕叶思韵的才华而跟她一起创业。她性格单纯,天天意淫自己男朋友是高富帅,后来杨秘子给他介绍了男友金三直,但她连金三直和杨秘子睡过都察觉不到。面对银星的好感,只把他当做闺蜜,银星百般追求,两人关系转变。最后被银星感动而和他走到一起。

    郝温馨的扮演者:未知
  • 王小啦

    电影学院文学系毕业,勤奋刻苦,为人正直。她崇拜叶思韵,坚信自己的作品只能叶思韵才能拍好,便跟着叶思韵一起创业,负责剧本创作。她和杨秘子的价值观正好相反,经常针锋相对,她认为凡事都要靠自己,女人应该活出自己的价值和尊严。她工作认真,写出的剧本被投资方看上,最终在方远的帮助下成功拍摄。

    王小啦的扮演者:未知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