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舍不得失去的爱人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傅一偉

    第一次出场时年约三十岁,年纪轻轻已经是业界的知名经纪人「小傅」,是宁波强棒出击经纪公司排序第一的经纪人。他做事苦干实干又能干,他讲义气,但感情内敛;够正派,又具有街头智慧;人缘佳,实则从不透露隐私,有一股貌似阳光但又透着神秘的矛盾特质。虽则小傅秉持真心在演艺圈闯荡,但他对于「戏子无情」看得很开,因此他从不跟艺人──尤其是自己带的艺人谈恋爱。但这个信条,却被娜ㄦ打破。

    傅一偉的扮演者:未知
  • 江一娜

    第一次出场时年约二十岁,长相甜美娇俏,个性古灵精怪,毅力惊人,不达目的誓不罢休。娜ㄦ有一个不良于行、体弱多病的母亲,家中又因父亲好赌而负债累累,从小娜儿为了照顾母亲,练就一身贤慧的本领。为了改善家计,娜儿放弃了升学的机会,兼了好几份工,打算为家庭牺牲自己的青春,直到遇到小傅,娜儿才发现真正的幸福是待在小傅身边,然而这份难能可贵的幸福,却因两人同处在演艺圈内,人在江湖,身不由己之下必须对幸福放手。

    江一娜的扮演者:未知
  • 张逸

    第一次出场时年约二十七岁,知名的富二代,生活奢华、经常一掷千金豪赌的公子哥,是宁波强棒出击的幕后金主,也是许多女明星想巴结的金主,张逸大可以运用他的金钱权势来玩弄女明星,但洁身自爱的张逸独独看上了娜儿。痴情的张逸为了搏得佳人一笑,他不尽给娜儿家里买豪宅,还不惜大手笔投资影视产业,让娜儿担任女一号,要把娜儿捧到云端去。

    张逸的扮演者:未知
  • 郭晓

    第一次出场时年约二十五岁,艳丽性感,身材火辣的一线红星,演技好,能歌善舞,是小傅手上的红牌艺人,不少富商都想一亲芳泽,幸而小傅将郭晓保护得很好,从不让郭晓接触到演艺圈的肮脏事。郭晓也因此对小傅油然而生爱慕之情,但这份爱情得不到回报时,郭晓由爱生恨,愤而离开小傅,另觅高枝。

    郭晓的扮演者:未知
  • 沈楠

    第一次出场时年约二十八岁,小傅的同事,同为艺人经纪人,一头短发,五官立体。精明干练,手上有著名偶像歌手艺人,但她只把艺人当商品来塑造,从未付出过真心。她真正喜欢的人是小傅,但是落花有意流水无情,沈楠不自觉地嫉妒娜儿,希望娜儿能够离开小傅。

    沈楠的扮演者:未知
  • 李言

    第一次出场时年约三十岁,小傅的好哥们,是宁波强棒出击经纪公司排序倒数第一的经纪人。本性不坏,但就是喜欢吹牛,经常吹得天花乱坠地唬人。为人逗趣,性格不拘小节,胡涂健忘,不时给艺人出包,因此只能带些小艺人。

    李言的扮演者:未知
  • 金善喜

    年约五十岁,经纪公司宁波强棒出击的老板,小傅和李言的顶头上司与师傅,是个不婚主义的女强人,行事风格比男人还男人,性格火爆,骂人连珠带炮不留情面。生平最重视效率,收益,和回收利用价值;生平最不重视记忆别人的名字,喜欢用自己给别人取的难听绰号来称呼别人,就连旗下的大牌经纪人、大牌艺人,都难逃她的绰号标签,这其实是她显示自己身分地位的方式之一,更是她幽默感的展现。

    金善喜的扮演者:未知
  • Prince K

    年约三十多岁,人称「K王子」的刘克,是影视圈著名的帅气才子,潇洒风流,传过诽闻的K女郎多不胜数。唱而优则演,演而优则导,多才多艺,风光的背后也曾经历成名前的辛酸,落魄时曾得到小傅的帮助,是小傅的好友,也是娜儿和小傅感情的烟雾弹。

    Prince K的扮演者:未知
  • 夏泳

    影视圈著名艺人经纪人,同时也是有名的双面人,人前人后两张脸。喜欢以塑造艺人为名来箝制艺人;不喜欢栽培小艺人,特别喜欢挑拨离间初红乍紫的艺人与其经纪人之间的关系,好横刀夺爱;最喜欢打扮得花枝招展和艺人一同去去参加各大影展。以作风狠辣、爱钱如命著称。虽然能够捧红听话的艺人,却也不惜狠踩不听话的艺人,与作风以诚待人的小傅,有不少新仇旧恨。

    夏泳的扮演者:未知
  • 江母

    娜儿之母,丈夫好赌又抛妻弃女,江母在赶去打零工的途中出了车祸,从此双腿不良于行,体弱多病。对于自己无法给娜儿舒适的生活,深感内疚,因此希望娜儿能够拥有衣食无虞的幸福。

    江母的扮演者:未知
  • 宁湘湘

    李言带的艺人,本来是个条件不错的小模,十五岁就入行,做事散漫不用心,一直没有得到上位的机会,直到认识娜儿,两人结成好友后,湘湘才开始转换工作态度,认真工作后运气也变好了,但经纪人李言经常出包,让湘湘哭笑不得。

    宁湘湘的扮演者:未知
  • 高玫

    第一次出场时年约二十岁,璐儿家乡的闺蜜,清秀可爱,性格纯朴。

    高玫的扮演者:未知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