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关乡人家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关诚运

    他有着关乡人仁义善良的品质,乐于助人,对村里大小事有求必应。为人礼貌,行事温和。所有人都视他为学习典范,但他过于注重别人的眼光,压抑自己的欲望,给人都是完美的形象。在经历了寻亲一事后,他明白了追求真实的自己,不再注重别人看待自己的眼光。

    关诚运的扮演者:未知
  • 赵辉

    他能说会道,习惯性忽悠人,说话冷幽默。精明且滑头,锱铢必较,而且十分自私,做任何事情都首先会以保证自己的利益优先。他内心柔软而又善良,对自己相信和在意的人会毫无保留地付出自己的所有。

    赵辉的扮演者:未知
  • 裴雅洁

    她有着一副大小姐脾气,娇气且暴躁。她对理想有着简单单纯的追求,在工作上的事情十分较真,充满着理想主义的色彩。 背景:她是裴氏后人,从小在父母呵护下成长,甚至长大后许多事情都被父母安排。她想要摆脱父母的束缚,甚至不惜和父母闹翻,来做出自己的选择。初入职场的她就职于某个电视台,一心想要完成个大成就,证明给父母,她自己的选择没有错。

    裴雅洁的扮演者:未知
  • 关诚杰

    吊儿郎当的他,总是是一副痞里痞气的模样,直肠子,总会引出许多麻烦。他总想通过一些大的动作引起别人的关注和尊重,看上去不太友善的外表下有颗很柔软的心。

    关诚杰的扮演者:未知
  • 陈萌萌

    温柔大方,心思细腻,有着大姐姐的知心,很能够理解他人并开导人。有的时候也会耍点小性子。 背景:关诚运的女朋友。她知道关诚运一心想要找到亲生父母,并在一旁给予建议,会替他考虑许多他考虑不到的事情。

    陈萌萌的扮演者:未知
  • 杨希

    活泼好动,有些话痨,十分热情,有些小任性,不太懂事,直话直说。

    杨希的扮演者:未知
  • 赵嫣

    赵辉的妹妹。人小鬼大,古灵精怪,很体贴人

    赵嫣的扮演者:未知
  • 赵父

    容易动怒,话不多,刀子嘴豆腐心,他虽然一心想要找到走失的小儿子,但是自知时日不多的他,却又不愿去打扰到小儿子的生活。

    赵父的扮演者:未知
  • 赵母

    典型的家庭主妇,性格温和善良,没什么主见。

    赵母的扮演者:未知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