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前任请开门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前任请开门赵启峰赵启峰
    赵启峰

    男一。27岁,从小就是孤儿,和弟弟过着乞讨的生活,为照顾弟弟,从小就跟着赫强贩------du,却不想他的真实身份却是警察的卧底。然后从小在毒窝长大的他,手上沾满了鲜血,唯一让他坚持人性的是他的弟弟。

    赵启峰的扮演者:姜艺声
    姜艺声,1983年6月3日生于山东济南,内地影视男演员。2005年进入北京电影学院进行表演学习。2007年分别出演电视剧《非亲父子》、《生于80后》。2012年主演红色抗战剧《天怒1931之两个女匪王》。2013年在甘露 、徐佳领衔主演的《特种兵之火凤凰》中饰演雷电突击队狙击手阎王。2013年,参与拍摄电视剧《兄弟车行......详情>>
  • 前任请开门陈羽艾陈羽艾
    陈羽艾

    女一。24岁,警察,陈队的女儿。为了缉毒的案 ,暗地 与赵启峰取得联系。在你来我往中,两人产生了感情。

    陈羽艾的扮演者:赵凌彬
    赵凌彬(原名赵颖、曾用名赵梓源),中国内地女演员,2016年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戏剧系。2016年1月,赵凌彬主演个人首部网络电影《伏魔探案之通灵撸Sir》;12月,她主演的校园爱情电影《爱你的人》在中国大陆上映;同年,她还参演了军旅电视剧《警察荣誉》。2017年6月,她主演的情景喜剧《摇滚吧,大叔先生》正式杀青;6月......详情>>
  • 赵天明

    23岁,大学生。准备出国深造,后来因为林菲儿,开始吸------du。被哥哥启峰发现,关了起来。开始残酷的戒------du。

    赵天明的扮演者:李浪
  • 杨局长

    50岁公安局局长

    杨局长的扮演者:未知
  • 前任请开门云姐云姐
    云姐

    赫强身边的人,专门负责运输du------品,擅长易容。在运输du------品与泰哥交易的过程中。被警察跟踪,后来逃脱。

    云姐的扮演者:臧秀云
    臧秀云,女,出生于天津五大道,满族,天津市和平区政协委员,商界著名的传奇女性,中国格格府(天津)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天津庄王府文化传播中心、中国天津格格府典藏博物馆、中国天津云鼎置业发展有限公司、中国天津市天台山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中国百名改革创新风云人物奖、影响中国妇女百年发展100位品牌女性、中国房地产百名......详情>>
<
  • 1
  • 2
  • 3
  • 4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