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奋斗吧少年演员表

奋斗吧少年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奋斗吧少年路夏路夏
    路夏

    要战胜父亲的渴望,让网球变成了只是用来打败父亲的工具,后来在代表青学网球队和队友们并肩征战全国联赛的过程中,找到了网球对自己的意义,摆脱父亲的阴影,打出了属于自己的网球。

    路夏的扮演者:彭昱畅
    彭昱畅,中国内陆影视新人,就读于上海戏剧学院木偶戏专业,拥有名副其实的童颜才子,耍得了帅,卖得了萌,笑颜更是迷倒一众姐姐粉。更有网友表示:“木偶表演招的男孩子真的要和木偶一样可爱才行嘛!”网友直呼:“太萌了~”“TFboys的第四位成员找到了“。在其小时就涉足演艺圈,近期参演《太子妃升职记》再度活跃于娱乐圈中。...详情>>
  • 奋斗吧少年齐瑛齐瑛
    齐瑛的扮演者:宋伊人
    宋伊人,出生于山东济南的加拿大籍华侨演员、模特,青春可爱的甜美女孩,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为华视影视投资旗下艺人,2013年夏因“致青春”微博系列校服照的拍摄而走红,从而正式出道进入娱乐圈并一直活跃于其中,参加综艺节目、广告活动等,并于2014年成为娱乐圈宝贝计划30号候选人。近期加盟新剧《新步步惊心》的拍摄,从而涉足演......详情>>
  • 奋斗吧少年乔晨乔晨
    乔晨

    青春学园网球部正选球员,是个直爽不拘小节,又有点孩子气的人,对低年级也没什么架子,龙马和他真是互补呢。性格重情义,正直善良,大男子主义,有上进心,幽默风趣,大大咧咧。

    乔晨的扮演者:董力
    董力,1993年8月出生于上海,毕业于上海金融学院,中国国家队击剑男运动员。2014年,董力在全国击剑冠军赛第一站比赛中,董力获得了男子个人花剑季军。2015年1月,董力的名字出现在国家队集训名单中。随着奥运会的开幕,“国家击剑队的颜值”迅速占据热搜,其中一名93年的击剑运动员董力吸引了大众眼球,身高191cm,单眼皮......详情>>
  • 奋斗吧少年穆司阳穆司阳
    穆司阳

    克己到一种苛刻程度的他,在发现自己受手伤影响,或许再也无法以他最擅长的网球回报所有人的期许的时候,他甚至打算以提前结束掉自己的网球生命为代价 换来青学最重要的胜利,最后从龙马对网球单纯热情中解开了自己的心结,抛开一切包袱,只为自己打网球。

    穆司阳的扮演者:谢彬彬
    谢彬彬,1995年12月20日生于浙江省杭州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主持人,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2012年,客串民国激战年代情感剧《雅典娜女神》。2013年,报名参加湖南卫视《快乐男声》的比赛,获得杭州唱区14强、全国66强。2014年,在青春音乐偶像剧《唱战记》中担纲男一号;同年,在国内首部动漫偶像剧《洛克王国魔法......详情>>
  • 奋斗吧少年卓治卓治
    卓治

    从小就活在天才光环下的他,不忍看到“凡人”为此在自己面前挣扎,总是不自觉隐藏实力,另一方面也害怕触碰到自己的极限,让自己沦为“凡人”,最后在国光和龙马等队友身上找到了拼尽全力的乐趣,解放了自己。

    卓治的扮演者:张逸杰
    张逸杰,1999年9月2日出生于广东省深圳市,中国内地男演员。2010年参演首部电影《快乐童年》,开始了自己的演艺生涯。2011年首次在《开心大冒险》中担任主角。2012年因出演李国立的古装剧《轩辕剑之天之痕》和李云亮的抗战剧《母亲 母亲》,而受到更多关注。2013年参演的抗战剧《烽火长城》饰演少年抗日英雄王二小。20......详情>>
  • 奋斗吧少年池大勇池大勇
    池大勇

    为人老实,非常关心队友,喜欢碎碎念,跟国光有深厚情谊。他和英尔被称为“黄金搭档”,对对手的攻击了解的很透彻,很容易被他看穿,并且两人实现了网球双打的最高境界“双打同调”,即不用说话不用做手势就能做出和对方配合得天衣无缝的动作。

    池大勇的扮演者:朱致灵
    朱致灵,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参演了《同学两亿岁》等影视剧作品。
  • 奋斗吧少年唐佳乐唐佳乐
    唐佳乐

    性格活泼开朗,常摆出双手枕在脑后这个姿势,经常将外套拉链拉到最高,打球间歇时喜欢翻转拍子,我行我素、非常的可爱,有时有些任性,说话方式独特。

    唐佳乐的扮演者:徐可
    徐可,出生于浙江省杭州市,祖籍江苏苏州,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表演系,内地演员。在校期间活跃于平面以及广告圈,2010年在校期间拍摄的微电影《望远镜》更是受到冯小刚导演的好评。2011年12月以台湾偶像剧之父林清芳执导的偶像剧《初见水晶湖》男一叶家明出道。毕业以后更是拍摄了包括《冲天炮》、《吉祥天宝》、《青春万万岁》等多个......详情>>
  • 奋斗吧少年张百杨张百杨
    张百杨

    外表阴沉,十分注重礼节,尊重前辈,容易发怒(尤其是和陶诚在一起时),对网球非常执着,刻苦认真,耐力相当好。喜欢小动物。很怕鬼,表面上很冷漠无情但对待朋友和学弟却很关心,特别是陶诚和龙马、表情恐怖、长手长脚、黑色中散发、厚嘴唇。

    张百杨的扮演者:吴旭东
    吴旭东,来自四川的新生代内陆演员,旭光帅气的长腿潜力股,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为博纳影业集团旗下艺人。自出道以来参演了多部影视剧作品,走红于《智取威虎山》中饰演的孙达德一角,与林更新、陈晓合称为“威虎山三鲜肉”,更是于林更新组成了呆萌二人组,从而备受关注。代表作品有《缘起东方.盐城》、《龙门飞甲》、《智取威虎山》、《致单......详情>>
  • 奋斗吧少年严智明严智明
    严智明

    身高很高,(是青学正选最高的),海胆黑色头发,有一双黑褐色的大眼睛。常常在队友练习,做事认真、一丝不苟,为人正直,总是神不知鬼不觉的出现别人后面,而且还拿着自己的资料本,对后辈很友善。

    严智明的扮演者:李鹤
    李鹤(Herman),1988年7月30日出生于辽宁省鞍山市,中国内地流行乐男歌手、影视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8年,参加“成就音乐梦想”音乐人才选拔活动,获得全国7强,并加入风云帮组合,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10年,参加湖南卫视选秀娱乐节目《快乐男声》的比赛,获得沈阳唱区20强、全国300强;同年,参加“R......详情>>
  • 奋斗吧少年贺兴隆贺兴隆
    贺兴隆

    孝顺。有些懦弱、缺乏自信,对朋友非常关心和照顾,为人老实,和大石的性格很像,但是当手触球拍时性格便截然不同,好像可以燃烧一切,热血沸腾。

    贺兴隆的扮演者:樊霖锋
    樊霖锋(樊霖峰),1995年2月28日出生,中国内地男演员,《古墓女友》主演;2016年1月13日,话剧《左耳》首次公演,樊霖峰因剧中饰演张漾一角受到广泛关注,同年参演乐视网剧《28岁未成年》,饰演阳光校草严岩。而后,与王雷、蔡少芬合作《海上嫁女记》,饰演詹姆斯;9月,主演电视剧《计中计》。2016年11月17日由北京......详情>>
  • 奋斗吧少年路向前路向前
    路向前的扮演者:吴其江
  • 奋斗吧少年齐娜齐娜
    齐娜的扮演者:何佳怡
    何佳怡,中国内地女演员,1978年1月14日出生于四川南充,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1997年在四川省大木偶剧院当木偶演员的何佳怡考上了中央戏剧学院,由此实现了人生的一次重大转折,开始步入了演艺的道路生涯。2012年主演电视剧《活佛济公3》。2013年搭档演员李宗翰主演电视剧都市情感剧《生死相依》。...详情>>
  • 奋斗吧少年阿穆阿穆
    阿穆的扮演者:李俊濠
    李俊濠,中国内陆新生代青年演员,参演了《我们的少年时代》,饰演陆通一角。
  • 黄靖的扮演者:余凯宁
  • 奋斗吧少年马修文马修文
    马修文的扮演者:张珂源
    张珂源,童星,多次加央视大型文艺晚会和少儿节目。与诸多前辈及明星同台演出,拍摄过多部影视剧和广告。影视剧作品有《山海经之赤影传说》、《蓬莱八仙》、《养个孩子不容易》、《少年卷福》、《家有父母》、《牛皮皮和他的同学们》、《校车》、《咱们的派出所》等。...详情>>
  • 奋斗吧少年彭湘彭湘
    彭湘的扮演者:卢佳
    卢佳,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参演了《我的不惑青春》等影视剧作品。
  • 奋斗吧少年小莎小莎
    小莎的扮演者:刘泳希
    刘泳希,1993年6月24日出生于新疆,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2015年,因在剧情片《永宁往事》中饰演陈思宁,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16年6月,主演科幻喜剧《超能快递侠》,凭借在剧中饰演端木蓉获得关注;8月,出演个人首部院线电影《闪光少女》,在片中饰演女二号小霾,并凭借该角色获得第2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