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闪光少女演员表

闪光少女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闪光少女陈惊陈惊
    陈惊

    主修扬琴,一个学习民乐自由开朗的女生,喜欢学习西乐的男孩之后向其表白,为了证明民乐,组建了一支新的乐队。

    陈惊的扮演者:周依然
    周依然,中国内陆90后新生代演员,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参演了《为你写诗》,饰演女主角。
  • 闪光少女李由李由
    李由

    主修大鼓,是一个呆萌欢脱温暖的男孩,喜欢陈惊,会帮助陈惊完成她的愿望,一个都是在默默守护着陈惊。

    李由的扮演者:郝富申
    郝富申,中国内地男演员,参演电视剧《闪光少女》。该剧为喜剧、青春、校园、励志、成长题材,由王冉导演执导,鲍鲸鲸担任编剧,周依然在剧中饰演陈惊,王安宇在剧中饰演冯安宇,王媛在剧中饰演赵老师,郝富申在剧中饰演油渣,王馨悦在剧中饰演小霾。该剧主要讲述陈惊等人的故事。主演周依然资料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签约于北京大隐光时文化传媒......详情>>
  • 闪光少女冯安宇冯安宇
    冯安宇

    学习西洋乐,主修钢琴,性格高冷,原本认为陈惊只是一个没有毅力的民乐女孩,并且对民乐有所偏见,后来在陈惊的努力之下改变了自己的想法。

    冯安宇的扮演者:王安宇
    中国传媒大学16播本王安宇busstess 晒出最新写真,网友纷纷留言:“白衣阳光少年帅炸。”《阳光艺体能》中,众位嘉宾经历了重返校园的青春历险后,再一次被下了战书。这一次,来自五湖四海高校中的青年才俊共同组成了一支“校花校草队”,前来挑战艺体能的各位嘉宾们。 在这支校花校草队伍中,生于1998年的“老幺”王安宇凭借出......详情>>
  • 闪光少女陈和煦陈和煦
    陈和煦

    冰山老师表姐陈和煦,是陈惊的姐姐,失恋单身冷淡系女子,中学语文老师的外表下藏着一颗高知文艺的心,在小确丧的道路上意外收获了一段温暖的爱情。

    陈和煦的扮演者:李昳晨
    李昳晨,中国内地女演员。参演电视剧《闪光少女》。该剧为喜剧、青春、校园、励志、成长题材,由王冉导演执导,鲍鲸鲸担任编剧,周依然在剧中饰演陈惊,王安宇在剧中饰演冯安宇,王媛在剧中饰演赵老师,郝富申在剧中饰演油渣,王馨悦在剧中饰演小霾。该剧主要讲述陈惊等人的故事。主演周依然资料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签约于北京大隐光时文化传媒......详情>>
  • 闪光少女赵一陌赵一陌
    赵一陌

    民乐系,主修古筝,是502宿舍成员之一。

    赵一陌的扮演者:楚禾
    楚禾,中国内地女演员,参演电视剧《闪光少女》。该剧为喜剧、青春、校园、励志、成长题材,由王冉导演执导,鲍鲸鲸担任编剧,周依然在剧中饰演陈惊,王安宇在剧中饰演冯安宇,王媛在剧中饰演赵老师,郝富申在剧中饰演油渣,王馨悦在剧中饰演小霾。该剧主要讲述陈惊等人的故事。主演周依然资料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签约于北京大隐光时文化传媒有......详情>>
  • 闪光少女苏贝苏贝
    苏贝

    502宿舍成员,民乐系中阮少女,可爱软萌妹子一枚,琴艺高超,痴迷手办,与塔塔形影不离。

    苏贝的扮演者:翟艺舒
    翟艺舒,中国内地女演员。一直以清爽的邻家女孩形象感染影迷,姣好的面容,感性的身材,俏皮的笑容,为她赢得了众多品牌、杂志的青睐。参演了《私立蜀山学园》、《太子妃升职记》、《闪光少女》等影视剧作品。该剧为喜剧、青春、校园、励志、成长题材,由王冉导演执导,鲍鲸鲸担任编剧,周依然在剧中饰演陈惊,王安宇在剧中饰演冯安宇,王媛在剧......详情>>
  • 闪光少女刘月塔刘月塔
    刘月塔

    502宿舍成员,民乐系琵琶乐手,哥特少女,热爱国学,和贝贝形影不离。

    刘月塔的扮演者:吴双
    吴双,中国内地女演员。参演电视剧《闪光少女》。该剧为喜剧、青春、校园、励志、成长题材,由王冉导演执导,鲍鲸鲸担任编剧,周依然在剧中饰演陈惊,王安宇在剧中饰演冯安宇,王媛在剧中饰演赵老师,郝富申在剧中饰演油渣,王馨悦在剧中饰演小霾。该剧主要讲述陈惊等人的故事。主演周依然资料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签约于北京大隐光时文化传媒有......详情>>
  • 闪光少女徐樱徐樱
    徐樱

    民乐系二胡乐手,另类沉默的宅女。常被西洋乐学生欺负又内向不善言辞,生活中都是通过手机打字和大家交流,基本没说过话。在朋友和音乐的帮助下,逐渐敞开心扉。

    徐樱的扮演者:张格
    2007年出生,中国内地女演员。2017年,张格出演青春励志剧《你的名字我的姓氏》 饰演小连心。同年,出演的电影《惊门》上映,剧中饰演甜甜。...详情>>
  • 闪光少女郑有恩郑有恩
    郑有恩

    西洋乐系小提琴乐手,傲娇校花,美颜少女。和西洋乐的其他学生一样,瞧不起民乐和陈惊,对其百般嘲讽。之后在相处中与民乐团的伙伴们逐渐和解。

    郑有恩的扮演者:倪珂欣
    倪珂欣,中国内地女艺人。参演电视剧《闪光少女》。该剧为喜剧、青春、校园、励志、成长题材,由王冉导演执导,鲍鲸鲸担任编剧,周依然在剧中饰演陈惊,王安宇在剧中饰演冯安宇,王媛在剧中饰演赵老师,郝富申在剧中饰演油渣,王馨悦在剧中饰演小霾。该剧主要讲述陈惊等人的故事。主演周依然资料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签约于北京大隐光时文化传媒......详情>>
  • 闪光少女宋天爽宋天爽
    宋天爽

    西洋乐系小提琴手,追星狂热爱好者,是吴凡的死忠粉,暗藏各项粉丝技能,也是陈惊在西洋乐专业中唯一的好朋友。

    宋天爽的扮演者:鞠可儿
  • 闪光少女李飒李飒
    李飒

    西洋乐系男生,主修单簧管。有先天性心脏病,自作主张收油渣做小弟。喜欢吹牛皮,脑洞大,搜长恶搞,性格略中二,经常给油渣出主意,教油渣如何追女生。

    李飒的扮演者:孙天宇
    孙天宇,北京科技大学十佳歌手冠军,参演了《薛定谔的猫》,饰演孙天圣一角。
  • 闪光少女王文王文
    王文

    校草师哥,钢琴王子,西洋乐阵营的代表人物。性格高冷,瞧不起民乐的他更看不上喜欢他的土气的陈惊。注重学业准备出国的王文被陈惊的举动扰得不胜其烦。

    王文的扮演者:李明源
  • 闪光少女王风和王风和
    王风和的扮演者:田宜峰
    田宜峰,中国内陆新生代艺人,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自出道以来一起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
  • 佟主任的扮演者:李振平
  • 闪光少女赵老师赵老师
    赵老师的扮演者:王媛
    王媛(王焱),出生于北京,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中国戏曲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参演了《三十有约》、《心灵之舞》、《幸福保卫战》等影视剧作品。...详情>>
  • 闪光少女黄一娜黄一娜
    黄一娜的扮演者:曾可妮
    曾可妮,中国内地女演员。参演电视剧《惹不起的殿下大人》,饰演慕容芊月。电视剧《惹不起的殿下大人》介绍该剧由钟青导演执导,唐晓天在剧中饰演涂思熠,曾可妮在剧中饰演慕容芊月,潘蕾亦在剧中饰演查蕊蕊,黄日莹在剧中饰演林铮铮,林枫松在剧中饰演崔埙,金璐莹在剧中饰演涂思雅,陈柏融在剧中饰演涂思成。该剧主要讲述涂思熠等人的故事。主......详情>>
  • 闪光少女孙稳孙稳
    孙稳的扮演者:周鑫
    周鑫,出道于men`s uno超级新生型男模特大赛,90后狮子座型男,模特、演员,参演了《隋唐英雄5》、《独立纵队2》、《大玉儿传奇》等影视作品,新生代演员。...详情>>
  • 闪光少女嘉怡姐嘉怡姐
    嘉怡姐的扮演者:高菲
    高菲,中国内陆知名演员、歌手,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为北京星泽国际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旗下艺人。2006年度中美文化魅力人物之最佳新人奖。2006年6月起担任中华慈善总会之形象大使。2008年获雪碧音乐风云榜最佳新人奖。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众多影视剧、广告代言等,代表作品有《悬战》、《活该你单身》、《天衣无缝......详情>>
  • 孙大爷的扮演者:蔡向朗
  • 阿邹的扮演者:李东海
  • 孙子源的扮演者:齐泽
  • 张鑫的扮演者:陈强
  • 刘淼的扮演者:尹子豪
    尹子豪,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参演了《剃刀边缘》等影视剧作品。
  • 周小美的扮演者:周慧娟
  • 毛小猫的扮演者:王叶
  • 花小封的扮演者:陈鹏伟
  • 四眼仔的扮演者:陈刘洋
  • 吴桃的扮演者:刘佳琪
  • 钱玖月的扮演者:隋洁
  • 大镲师哥的扮演者:刘志伟
  • 老爷爷的扮演者:严泉
  • 闪光少女老奶奶老奶奶
    老奶奶的扮演者:徐敏
    徐敏,来自台湾台北的知名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再见阿郎》、《超人气学园》、《双面教父》、《爱情风味屋》、《蛇咒》、《麻辣鲜师》等剧作。...详情>>
  • 宿管阿姨的扮演者:金岭
  • 闪光少女李飒爸爸李飒爸爸
    李飒爸爸的扮演者:李金铭
    李金铭,1985年11月21日出生于山东济南章丘,中国女演员、主持人。2008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2007年,参加了江苏卫视《绝对唱响》栏目,并获得全国第七名。2008年主演《爱情公寓》,并饰演古灵精怪的宅女陈美嘉。随后在安徽卫视《周日我最大》栏目中担任主持。2011年,与贺军翔、张钧甯、李易峰等合作主演安徽卫......详情>>
  • 闪光少女李飒妈妈李飒妈妈
    李飒妈妈的扮演者:张瑶
    张瑶,女,1980年出生于北京,中国内地歌手、影视演员。2000年,在央视《新视听》中凭借歌曲《有你相随》夺冠,从此走红。2001年荣膺MTV-CCTV音乐盛典新人奖。2002年,发行第一张专辑《爱情的房子》。2008年,出演顾长卫导演的《立春》,从此进入影视圈。2013年1月签约乐华娱乐。2013年,凭借在赵薇执导的......详情>>
  • 赵一陌爸爸的扮演者:吴吉良
  • 赵一陌妈妈的扮演者:丽梅
  • 陈惊(幼年)的扮演者:张曦予
  • 陈惊(少年)的扮演者:万滢嘉
    万滢嘉系北京十二音少儿合唱团主力成员,也是培养过陈思思等大牌歌唱家的著名音乐教育家张远福教授的得意门徒。目前,小童星万滢嘉除了在唱歌方面具有超乎寻常的禀赋且取得许多不俗的音乐演绎的成绩,她还在亲朋好友的引导与支持下积极地参演多部电影与电视剧,力求影视歌三栖发展。日前,活泼萌萌哒小童星万滢嘉参加文艺电影《苗乡恋》的拍摄并......
  • 陈惊爸爸的扮演者:陈栋
  • 陈和煦(少年)的扮演者:王艺璇
  • 刘月塔(少年)的扮演者:牟子淇
  • 刘月塔爸爸的扮演者:周钲淇
  • 刘月塔妈妈的扮演者:金奕萱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