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我是保安演员表

我是保安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我是保安宋强宋强
    宋强

    退伍军人,圆梦小区保安队队员。性格倔强,身上军人的硬汉气质浓厚,耿直憨厚,讲原则,责任心强。 他不凡的身手和憨厚的气质赢得了夏梦的好感,夏梦刚好住在宋强当保安的小区里。夏梦主动对宋强示好,但宋强根本不懂男女之间的浪漫,笨笨的,经常做很不适宜的事,气得夏梦哭笑不得,两人不断上演乌龙喜剧。

    宋强的扮演者:钱泳辰
    钱泳辰,1980年12月2日出生于上海,祖籍浙江慈溪,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2001年毕业后正式出道,首次参演伦理剧《家族利益》,饰演柳仕杰。2004年主演悬疑色彩的偶像剧《汉城之恋》,饰演李海天。2007年在励志奋斗剧《双城变奏》中饰演章乐,评为2008年最受欢迎的荧屏黑马。2009年参演何丽萍执导的年代戏《谁知女人心......详情>>
  • 我是保安夏梦夏梦
    夏梦

    刚毕业回国的留学生,圆梦地产二千金,晚报实习记者。 一个有个性和自我追求的富家女,漂亮活泼,气质大方,单纯善良,凡事说到做到。对于爱情,夏梦是有期待的,死缠烂打的梁宇凡绝对不是她的“菜”,但她也没想到刚回国就意外遇到了“对的人”。宋强身上男子汉的气质让她心动,接触下来,宋强憨厚的个性更是符合她的心意。保安队监控室的姑娘彤彤也喜欢宋强,夏梦、彤彤、梁宇凡之间展开了一场爱情拉锯战,夏梦和宋强经历了重重阻碍,最终修成正果。

    夏梦的扮演者:亓肖肖
  • 王猛

    宋强的发小,追随宋强在圆梦小区当保安,最佩服的人就是宋强。很重哥们义气,没什么理想,能混口饭吃就可以,一喝酒就爱吹牛。阿猛心很软,也很直爽,非常有孝心,对自己喜欢的人掏心掏肺。最后与青梅竹马的恋人周小朵修成正果。

    王猛的扮演者:未知
  • 戴春雷

    圆梦小区保安队队员。为人比较孤傲,自尊心极强,意味着自信心不足,老家在农村,很穷,每个月都要给父母寄钱回家,生存压力很大。最后因见义勇为英勇牺牲。 5、梁宇凡(男四)保安公司总经理梁振鹏之子,23岁,男,夏梦的同学。阳光帅气,典型富二代,脸皮比较厚,喜欢夏梦不择手段,为了得到夏梦的芳心,从英国跟随夏梦来到深圳,并在夏梦家的小区做了一个醉翁之意不在酒的保安。当他觉得得到夏梦是志在必得之事的时候,没想到半路杀出个程咬金宋强,梁宇凡最终没能改变宋强和夏梦的爱情轨迹,即将与夏梦订婚的那一刻他终于明白真正的爱不是强求。

    戴春雷的扮演者:未知
  • 丁媛媛

    公司职员,后跟夏梦一起成立婚纱设计工作室 ,是夏梦的闺蜜,是典型的会出主意但是又拿不定主意的人,也成为夏梦和宋强之间的感情推手。

    丁媛媛的扮演者:未知
  • 丁八一

    保安队员,碎嘴子,特别能说爱说,喜欢听相声,爱讲各种段子冷笑话。胆小怕事却总爱招猫逗狗,嘴贱话糙却心地善良。

    丁八一的扮演者:未知
  • 赵晓光

    保安队员,爱耍小聪明,爱占小便宜,总以为自己聪明,但脑袋有点笨,每次想整人最后受苦的都是自己。和丁八一是队里的一对活宝。

    赵晓光的扮演者:未知
  • 关彤彤

    保安队员,古灵精怪的女孩,鬼点子比较多,对宋强一见钟情,但无奈只能做同事朋友,便常常耍一些小把戏引起宋强和夏梦发生一些不必要的误会。

    关彤彤的扮演者:未知
  • 沈一男

    保安队员,假小子,性格坦率,有一说一,计算机专科学校毕业,在圆梦小区当一名计算机安保员,工作出色,能力超强。最后成为一名女特保队员。

    沈一男的扮演者:未知
  • 周小朵

    阿猛前女友,从老家来深圳找阿猛,进入圆梦地产公司给钱总当助理。一个可爱单纯的姑娘,死心塌地的想和阿猛过一辈子。

    周小朵的扮演者:未知
  • 梁振鹏

    保安公司总经理。性格耿直,当年也是退伍兵,也有军人情结,是深圳最早做保安公司的一批人。

    梁振鹏的扮演者:未知
  • 张开

    特保队老队长。也是当兵出身,身手了得,侦察力较强,是刘振鹏的得力助手。来到保安队对队员们进行大考核,不服老,在年轻人的撺掇下和宋强来了一场比试,故意让着宋强,帮宋强树立威信,经过考验后,举荐宋强接任他的职位。

    张开的扮演者:未知
  • 梁宇凡

    保安公司总经理梁振鹏之子,23岁,男,夏梦的同学。阳光帅气,典型富二代,脸皮比较厚,喜欢夏梦不择手段,为了得到夏梦的芳心,从英国跟随夏梦来到深圳,并在夏梦家的小区做了一个醉翁之意不在酒的保安。当他觉得得到夏梦是志在必得之事的时候,没想到半路杀出个程咬金宋强,梁宇凡最终没能改变宋强和夏梦的爱情轨迹,即将与夏梦订婚的那一刻他终于明白真正的爱不是强求。

    梁宇凡的扮演者:未知
  • 夏致远

    房地产商,夏圆和夏梦的父亲。聪明,乐观,幽默,爱开玩笑,老小孩,喜欢健身,运动。总是一身干净的休闲服饰,热爱生活,热爱家庭,很有责任心的一个男人。由于大女儿夏圆的婚姻遭遇不幸,夏致远对小女儿的婚姻很在意,起初不看好小女儿与宋强的相处,但真正相处之后,对宋强变得十分认可。

    夏致远的扮演者:未知
  • 曹蔓云

    夏圆夏梦的母亲,夏致远的太太。相夫教子多年,优雅善良,对子女万般疼爱,出身不错,稍显刻薄与现实,两个女儿的婚事是她的头等大事,很注重门当户对,反对夏梦和宋强在一起。

    曹蔓云的扮演者:未知
  • 王桂梅

    梁振鹏的妻子,刘伟的母亲。没什么文化,传统家庭妇女,非常宠爱儿子,梁宇凡身上的毛病都是她从小惯出来的。比较怕老公刘振鹏,平时总是帮儿子和老公对抗,不同意儿子吃苦。

    王桂梅的扮演者:未知
  • 宋尚武

    宋强父亲。农村的武术世家出身,一身好功夫,为了宋强的婚事四处帮宋强相亲,一开始不认可夏梦,世俗的认为门不当、户不对,并与夏梦的母亲成为真正的“亲家对手”,在剧中起到了催化剧乐的效果。

    宋尚武的扮演者:未知
  • 黄队长

    保安队队长,为人坦诚,脾气非常好,擅于处理队员之间的关系,但也因此缺乏一股锐气,属于老好人形象。

    黄队长的扮演者:未知
  • 董大妈

    圆梦小区业主,正直和善的老太太,保安队的监督员。

    董大妈的扮演者:未知
  • 王月华

    夏家保姆。艳丽俗气的女孩,被曹蔓云安排去跟宋强相亲,一眼相中宋强,上演出很多趣事。

    王月华的扮演者:未知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