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貌合神离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童绵

    喜欢钢琴和声乐,大学话剧社的社长,记忆力好,有天生的表演天赋。 基本素颜的童绵现在已经不太在自己的装扮上下功夫,这些年的省吃俭用,让童绵已经跟不上时代的步伐,穿戴打扮好像有些土气,以及略显过时,前几年疯狂给学生上课留下的后遗症,让童绵腰酸背痛,也好像让童绵比同龄人苍老一两岁,但清纯脱俗的气质仍然依稀可见。说话的方式有点大大咧咧,这后来都成为修渡说童绵不够温柔的理由,因为是学声乐出身,最明显的特点是,笑声都带着共鸣腔,喜欢浅色系的服装搭配,不太喜欢张扬。

    童绵的扮演者:未知
  • 红衣女郎马莲娜

    二十四岁,撩着波浪状黑亮的秀发,穿着最时髦的红色连衣裙和丝袜,踏着充满情欲诱惑的红色高跟鞋,她的一举一动都引人瞩目、勾人遐想,她的一颦一笑都教男人心醉、女人羡妒。马莲娜,像个女神一般,征服了所有男人的目光。

    红衣女郎马莲娜的扮演者:未知
  • 巫师萨格(盗窃团伙老大)

    42岁,长得像格格巫,具备古典和动漫中巫师的气质。

    巫师萨格(盗窃团伙老大)的扮演者:未知
  • 精灵卡多(盗窃团伙成员)

    娃娃脸,35岁,永远一副童话般的笑容。

    精灵卡多(盗窃团伙成员)的扮演者:未知
  • 精灵popo(盗窃团伙成员)

    28岁,未老先衰的长相,20年前和20年后不会有任何变化,像动画片中的精灵。

    精灵popo(盗窃团伙成员)的扮演者:未知
  • 中年刘警官

    警察世家,派出所副所长,一口流利的京片子,镇定自然,典型的北京人,语速较快,嘴上热情,脸上麻木,一副见怪不怪的样子。

    中年刘警官的扮演者:未知
  • 年轻小宋警官

    北京人,警校刚毕业一年,跟着刘警官见世面,性格一看就是一个特别灵的姑娘。英气逼人,有点女生男相,但还透露着点妩媚。

    年轻小宋警官的扮演者:未知
  • 邻居李大爷

    早上遛鸟,晚上遛狗,说话有点磨叽,参考夏洛特烦恼马冬梅楼下大爷的角色。

    邻居李大爷的扮演者:未知
  • 精神病人

    类似李成儒。

    精神病人的扮演者:未知
  • 群头皮皮

    精明市侩,长相普通、瘦弱。

    群头皮皮的扮演者:未知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