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我不是作女 

我不是作女

(2019)
播出时间:2019年
  • 类型 : 都市
  • 地区 : 大陆
  • 导演 : 
  • 集数 : 45集
电视剧《我不是作女》一共45集,将于2019年播出,2018年10月拍摄,由荣信达(上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制作,制作周期10个月。
留学归来的邵校与朋友任毅经营一家酒吧,请来网红马赛为酒吧直播赚人气,马赛带着为父还债,以救父亲于刑狱的宏愿来到酒吧,二人开启了一段互怼互助的爱情故事。马赛来酒吧直播的第一天,被柯小小误会成勾引其男友的“小三”,二人在矛盾之中结识,误会解除后,柯小小的婚恋公司在酒吧举办相亲会,柯小小不得不与马赛等人合作。合作过程中,柯小小的闺蜜袁碧晨、姚萨萨也与马赛结识,四个女孩子渐成无话不谈的闺中密友,而四个人也各自经历了不平凡的爱情生活。这几个主人公在本剧中有的“作”没了爱情,有的“作”没了金钱,更多的是作没了对自己的束缚和限定,经历了成长和蜕变,拥有了不一样的人生收获和情感归宿。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