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录音棚的故事 

录音棚的故事

(2019)
播出时间:2019年
  • 类型 : 剧情
  • 地区 : 大陆
  • 导演 : 
  • 集数 : 24集
电视剧《录音棚的故事》一共24集,将于2019年播出,2018年10月拍摄,由上海鋆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制作,制作周期5个月。
大城市里一间小小录音棚,聚起了这么一群人。精明抠门却善良的老板万裔、聪明却运气很差的混音师龚平、守旧木讷的音乐家毕东、古灵精怪的助理田澄澄等。他们拥有各自不同的背景和性格,万裔要解决自己“弄假成真”的离婚事件,龚平想要出人头地和寻找到真正的爱情,毕东想要东山再起,田澄澄想走出家庭的困境。就是这些人,在这家小小录音棚里产生了各式各样或有趣、或感人的化学反应。由于录音棚的特殊性,他们又遇到了形形色色的人和不同的突发状况,发生了一个又一个故事。在不断相处的过程中,这些主人公们克服了许多困难,消融了彼此之间的隔阂,越来越团结,唱响了一曲大都市中小人物的正能量之歌。他们一起帮助万裔和前妻复婚,帮助毕东走出“过气”的心理阴影,并且,龚平和田澄澄之间也擦出了爱的火花。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