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扑通扑通的青春:维特·颂恩
扑通扑通的青春维特·颂恩维特·颂恩
维特·颂恩:全名维特·颂恩,中泰混血,长相帅气,看似桀骜不驯,但内心敏感脆弱,不轻易表露情感。父亲是商贩,母亲是导游。自小父母离异,维特被送到寄宿体校。凭借超强的运动天賦,在十七岁的时候进入国家跳水队,也取得了不菲的成绩。然而第二年,父亲因走私逃亡东南亚,维特退出国家队,成为一名混混。被母亲曾苓带回中国之后,并不适应新的生活。为了能离开母亲加入跳水队,仅仅因为需要一个住处。在和其他的队员相处的过程中,他渐渐找到了跳水这项运动之于他的意义。

扑通扑通的青春维特·颂恩的扮演者是查侬·散顶腾古

查侬·散顶腾古(Non),1996年6月6日出生于泰国曼谷,泰国男演员。2014年出演电影《爱情来了》。2015年出演电视剧《荷尔蒙3》。同年出演电影《爱你爱你》。2016年出演电视剧《9巷1弄》。...【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