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奇幻仙踪之魔仙归来演员表

奇幻仙踪之魔仙归来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小蓝

    芍花仙境公主,未来的女王。善良而机敏,为了朋友和家人可以付出一切。前二十年的人生一直在仙境度过,很受宠爱,后为了仙境不被即将复活贝斯魔王所毁灭,毅然承担起下界寻找三种真爱之源的任务。在人间又意外结识人类女孩陆美美,收获了人间的友情。最后在陆美美、曼达等人的帮助下,在经历了种种磨难之后,成功再次封印了魔王。在成为新的芍花仙境女王的同时,也收获了自己的真爱。

    小蓝的扮演者:未知
  • 陆美美

    小学六年级的普通学生,家境优渥,从小在一种温馨的氛围里长大,因而也养成了她处处为人考虑,善良而温柔的性格。在救下刚下凡就昏迷的小蓝和璎珞后,对她们悉心照顾,和她们成为了朋友。在小蓝寻找真爱之源的过程中,总是尽力提供帮助。

    陆美美的扮演者:未知
  • 曼达

    贝娜的儿子,小曼的哥哥。外冷内热,被洛雪蛊惑,认为母亲之死是芍花女王造成,一心为母报仇,被洛雪安排潜伏在小蓝身边伺机破坏小蓝收集真爱能源,但在相处过程中却渐渐对善良的小蓝感动,在洛雪等黑暗势力和小蓝之间徘徊,几次阻止妹妹小曼加害小蓝,又多次从小蓝手下救出小曼。后得知了当年的真相,弃暗投明和小蓝等人联手共同封印了魔王。

    曼达的扮演者:未知
  • 小曼

    曼达的妹妹,任性而狠辣。非常的崇敬洛雪,并对魔王的谎言深信不疑。被派到人家阻挠小蓝的行动,办了很多的错事。得知真相后和众人和解,并舍命救助小蓝。小蓝成为女王后,小曼也成了她的左膀右臂。

    小曼的扮演者:未知
  • 女王

    芍花仙境女王,高雅而强大,一万年前参与封印贝斯魔王之人。得知魔王即将突破封印,而自己也大限将致后,派女儿去人间接受历练以守卫芍花仙境的安全。虽然表面看起来有些矜贵冷漠,但实际上对女儿小蓝十分关心,希望小蓝可以快速成长起来。

    女王的扮演者:未知
  • 星玄爷爷

    芍花仙境元老,一万年前参与封印魔王之人。平时是个喜欢和小辈们开玩笑的老顽童,但在大事上往往又有大智慧。多次在小蓝受挫时舒缓她的心情,并提出重要的意见。是一位受众人尊敬的老者。

    星玄爷爷的扮演者:未知
  • 千若

    芍花女王的侍女和心腹,一万年前参与封印魔王之人。平日里不苟言笑,其实特别关心小蓝他们的状况,在小蓝他们陷入困境时,多次出手相助。

    千若的扮演者:未知
  • 洛雪

    贝斯魔王被封印后的残部,一生都致力于解除魔王的封印。只要是对解除封印有帮助,所有的人都是可以牺牲的对象,包括她自己。在自知无法阻止魔王再度被封印后,自愿和魔王一同被封印。

    洛雪的扮演者:未知
  • 贝斯魔王

    充满野心,一心想要统一整个仙境,解除封印后一直在幕后安排洛雪和小曼破坏小蓝寻找芍花吊坠。最后被小蓝等人重新封印。

    贝斯魔王的扮演者:未知
  • 贝娜

    曼达和小曼的母亲,为了封印魔王甘愿牺牲自己。

    贝娜的扮演者:未知
  • 袁聪

    孤儿院孩子,重情义。在医院看望朋友小瑞时结识小蓝她们。为了救病重的小瑞被小曼所利用,昏迷濒死之际被小瑞的眼泪救活,在泪水中变得更加坚强。小蓝在他和小瑞身上收获了友情之源。

    袁聪的扮演者:未知
  • 小瑞

    孤儿院孩子,坚强勇敢重情义,,患了重病住院,和袁聪是最好的朋友,用眼泪净化了被黑暗魔法侵蚀的袁聪,小蓝在他和袁聪身上收获了友情之源。

    小瑞的扮演者:未知
  • 陆父

    陆美美的父亲,因为长年在国外工作而忽略了家庭的幸福,后来在小曼黑魔法作用下传送回到陆美美母女身边,在小蓝影响下认识到家庭最重要的不是金钱而是陪伴。

    陆父的扮演者:未知
  • 乐乐

    陆美美同学,学习成绩不好,一心想考100分,被小曼引诱,后来在小蓝帮助下努力学习,成绩取得进步。

    乐乐的扮演者:未知
  • 小宇

    陆美美同学,学习成绩不好,一心想考100分,被小曼引诱,后来在小蓝帮助下努力学习,成绩取得进步。

    小宇的扮演者:未知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