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为托米小姐开车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曲大成

    山东汉子,因为妻子的不幸去世,肩上的担子犹为沉重,女儿又得了慢性病,作为父亲,他毅然抛家舍业,带着女儿来到北京边打工边治疗。面对生活的窘迫和中年危机,他努力赚钱养家,为了女儿,可以说是不惜一切。他执着于工作,对北京路况十分熟悉,所有的新小区、新道路了如指掌,被同事们称为活地图。他的责任心和善良、踏实博得了北京大妞秦亚的好感,有意和他结为秦普之好。可他同时又有点儿大男子主义,自尊心让他很难接受倒插门女婿的身份,更不想被人说成软饭男。对于突然出现的漂亮的雇主女孩托米,他尽到了大叔的本份,努力帮衬,积极开导,能主动把控双方关系不逾界,发乎情、止乎礼。在生活的重压之下,他仍然能保持心态平和甚至乐观向上。积极面对现实,千方百计让自己的生活更好,不争不抢,不急不燥,顽强地追求属于自己的幸福。

    曲大成的扮演者:未知
  • 托米

    18岁的富二代,在单亲家庭长大,也象大部分富家小姐那样,从小接受家庭安排的精英教育,有教养,冷静而有灵气,喜爱音乐和演唱,她又跟一般的脑残粉丝不同,有自己具体的奋斗目标,那就是成为一名音乐人。偶像是当红明星郑郁。有信心让郑郁唱红一些自己作诗作曲的歌。对于来自家庭的绝对控制,她在18岁成人礼后,有了强烈的逆反心理,拒绝了父亲给她安排的出国留学、回来后继承家族产业的人生规划,单独驾车来京追随明星,把热情、精力和金钱都投入了这场疯狂的行动,以图在音乐方面有所建材。被父亲切断经济来源后,甚至借了高利贷继续坚持,遭到坏人追击索债。本质善良,特别是在自己遭遇人生困境,又目睹曲大成对女儿无私的爱之后,明白了长辈的良苦用心,主动和父亲打破了隔阂,还意外得到了父亲对其自我价值的重新判定。她与曲大成之间看似有一些小的阶级对立,却总体上能保持和谐,是对当下社会的微观具体呈现。

    托米的扮演者:未知
  • 秦亚

    北京大妞,见多识广,性格大方。刀子嘴,豆腐心。千金难买姐们儿高兴。她只要开心,路边上蹲着啃馒头都笑的呵呵的。但哪天她不乐意了,你就是带着她去血拼,她都不会给你好脸色。就这么任性!爱上你之后便会专心对你好。说话搞笑,笑容开朗,不藏着掖着。对妙龄美女托米的突然出现,有警惕之心。却也在不打不相识中,化敌为友。为了自己的终生大身,十分努力,对工作生活都很上心,非常喜爱曲飞飞。曲大飞教出来的徒弟,现在开出租。

    秦亚的扮演者:未知
  • 曲飞飞

    幼年丧母,跟父亲相依为命,很好强,不愿意让学校师生知道自己没有妈妈。很擅长查颜观色,主动为父亲分忧。一直渴望能有一个新妈妈。本来女司机秦亚是个很好的选择,飞飞基本也认可了。但是托米的突然闯入,飞飞由初期的抵触到后期的融合,开始让她有了不一样的选择。冰雪聪明,有音乐细胞。

    曲飞飞的扮演者:未知
  • 何总

    年青时独立打拼成为半亿富翁,只有托米这么一个闺女视为掌上明珠,吃够了没文化的苦,所以托米从小到大接触得全是最好的教育资源,唯独忽略了对她进行人格、品行方面的教育,于是长大成为仇人也是大概率事件。看似乖巧的女儿一旦叛逆起来,那可真是要了亲命了……他能做的,就是不抛弃,不放弃。最终还是找到了女儿和谐相处的方式。

    何总的扮演者:未知
  • 郑郁

    完全不知道责任为何物的明星,靠翻唱经典和炒作维持着光环。生活放纵,永远过着黑白颠倒的不羁生活。头脑灵活,对于突然兴起的粉丝经济善于灵活运用,利用这些可怜粉丝的热情,设下各种套路敛财,已经达到了敲骨吸髓的程度,没用的时候弃之如敝帚,可怜这些粉丝还毫无察觉。

    郑郁的扮演者:未知
  • 代驾公司齐老板

    唯利是图的二级承包商,处在总部的压力和管理员工的劳累之中求生存,当然,看似拜金的嘴脸,偶尔也会闪亮出人性的光辉。不算脸谱化人物。

    代驾公司齐老板的扮演者:未知
  • 米大夫

    曲飞飞的主治大夫,深知这场手术给这个家庭施加极大的经济压力和冲击,喜欢聪明伶俐的飞飞。

    米大夫的扮演者:未知
  • 马总

    高利贷的负责人,带着几位干将四处放债、讨债。

    马总的扮演者:未知
  • 黑皮

    马总的得力干将,也是他的专职司机,对托米有好感,也仅仅是好感而已。

    黑皮的扮演者:未知
  • 川条

    马总的喽罗,做什么事都没有黑皮积极,摧一摧动一动。缺乏主观能动性。

    川条的扮演者:未知
  • 金刚

    力量型黑壮保镖,外围做粗活的,脑子有点笨。

    金刚的扮演者:未知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