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家风门风 

家风门风

(2019)
播出时间2019年
  • 类型 : 都市
  • 地区 : 大陆
  • 导演 : 金韬
  • 集数 : 38集
石美怡策划外公马海龙八十五岁生日庆典,夏日阳光老总徐猛决定赞助。马家子女感到突然,徐猛表示他和老前辈是同乡。愿意弘扬将军的家风传播正能量。石美怡觉得徐猛来历可疑,让当记者的同事孙同钢调查,不论是国内还是国外的网站都没有徐猛任何资料。

马海龙在家乡看望珊瑚,珊瑚已经失去记忆。当年部队解放杭州,石勇抛弃珊瑚和杭州学生舒琴热恋并导致其怀孕。为此马海龙和石勇结下梁子。石勇和舒琴育有一子石清扬,一女石青梅。石清扬和马舟生同年,后一起进军校,毕业后分配到野战部队,参加过对越反击战。如今,马舟生是南方某省的副书记,石清扬则是另外一个省的副省长。

石美怡是石清扬和马海龙小女儿马小燕的女儿,后石清扬移情苏眉,两人离婚。苏眉把弟妹从乡下接到杭州,成立公司,利用石清扬的权利疯狂敛财,并依附北京某首长为其关照一个女大学生,并把大量资金转移海外。徐猛接近石美怡是为了获得石清扬贪腐的证据。

马浩天是马海龙的长孙,继承爷爷和父亲衣钵当上飞行员。马的长子驾驶战机和美机相撞坠海牺牲,向晖没有改嫁,独自把马浩天抚养成人。如今浩天成为第一批航空母舰飞行员。这是马家的荣耀。马浩天回杭州休假,石美怡为其组织相亲活动,相亲失败,让马浩天看到社会上女孩的众生相。一天,他在巧遇为他画速写的女孩,两人一见钟情,从此并比翼双飞.....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