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血色纪念章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顾方

    17岁,上海诚凡中学体育特长生,原东北奉天学生,因九一八事变而流离失所,在上海开明书店谋生,有正义感和家国情仇,有长跑的特长,入选参加远东中学生运动会长跑比赛,但由于淞沪抗战爆发,毅然参军,在他心目中,真刀真枪的抵抗,远比在比赛场上赢得荣誉更重要,因为荣誉要有实力才保护,在比赛进行时,他牺牲在战场,他的同学们换上他的运动衣,替他跑完比赛。

    顾方的扮演者:未知
  • 商锦麒

    18岁,上海诚凡中学学生,父亲是上海市政府官员,从小家境优越,自身也足够优秀,有些骄傲,很有主人公意识,当顾方这个草根不断展现优秀品质后,他们由敌对而变成默契的好友,最终,当顾方牺牲在战场时,商锦麒决定继续他的事业。

    商锦麒的扮演者:未知
  • 陆明慧

    17岁,上海诚凡中学学生,父亲是上海滩黑道老大之一,对她很钟爱,培养出她敢作敢当的气概,英姿飒爽,巾帼不让须眉,积极投身抗日热潮,与顾方产生了纯洁而朦胧的情感。

    陆明慧的扮演者:未知
  • 约翰逊

    60岁,上海诚凡中学校长,美国人,曾经的美国长跑冠军,来中国创办教育,崇尚体育精神。

    约翰逊的扮演者:未知
  • 段青山

    35岁,国军连长,性格直率,负责招募新兵,训练新兵,训练场上严厉无比,私下对大家十分热情没有距离感,一心要培养出一支最优秀的军队,保家卫国、最后为了保护顾方壮烈牺牲。

    段青山的扮演者:未知
  • 商父

    40岁,市长秘书长,商锦麒的父亲、性格随和,与日本人有过交流,但依旧没有改变他对祖国的爱,一心支持运动会的开幕,向全世界传达祖国的运动精神。

    商父的扮演者:未知
  • 陆二爷

    45岁,陆明慧的父亲,上海青帮老大,看似江湖气浓厚,但骨子里依旧重情重义,爱国爱家希望女儿离开动荡不安的上海、最终没能达成所愿。

    陆二爷的扮演者:未知
  • 张治中

    45岁,国军高级军官,为人正直,惜才如金,欣赏顾方的满腔热血,一心想要保家卫国的精神,让段青少收下了这位新兵,并叮嘱段青山保护好他。

    张治中的扮演者:未知
  • 祥叔

    40岁,为人慈祥,学识渊博,书店老店员,当年是他收留了流离失所的顾方,并在闲暇之时教导顾方知识,希望他能成为有用的人才去美国上学。

    祥叔的扮演者:未知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