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三妹和她的亲人们演员表

三妹和她的亲人们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三妹和她的亲人们小米小米
    小米

    有着“大侠”之称的主人公小米,她喜欢读书,崇尚自由,衣着打扮总是能引领怀州的时尚。

    小米的扮演者:海陆
    海陆1984年10月15日出生于河南省郑州市,中国内地女演员。2008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2006年海陆出演首部电视剧《现代美女》;2007年海陆在电影《腕带之恋》中饰演女一号丹丹而崭露头角;2011年出演电视剧《新还珠格格》中紫薇一角而受到关注并凭借该剧获得优酷盛典年度新锐偶像奖。2012年主演家庭剧《我家有......详情>>
  • 三妹和她的亲人们耿峰耿峰
    耿峰

    风趣、幽默、阳光向上的男一号,他既是小米的丈夫也是她从小的伴侣。

    耿峰的扮演者:小张铎
    张铎,1982年1月17日出生于陕西省西安市,中国内地男演员,2004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因有同名早出道男演员“张铎”,故习惯称作“小张铎”。2016年在甘肃省委重点项目电视剧《三军大会师》中饰演男一号铁强,2015年领衔主演的电视剧《生死连》上星播出时取得当季度四川卫视收视率第一,网络点击量突破7亿,另外其主......详情>>
  • 三妹和她的亲人们董玉娜董玉娜
    董玉娜

    小米的二姐,与长相漂亮的妹妹时时攀比,造就了她嫉妒心强的个性。

    董玉娜的扮演者:马境
    马境,1983年10月4日出生于四川,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2级本科,中国内地女演员。2002年出演都市爱情剧《青衣》,自此开始演艺事业。2005年参演历史传奇剧《荀慧生》。2008年主演抗战题材剧《狼烟北平》。2009年主演抗日战争剧《火线》。2010年参演历史爱情剧《延安爱情》。2013年出演婚姻题材剧《假......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