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天理男容演员表

天理男容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参演者:朱戬
    朱戬,中国内陆演员,毕业于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参演了《刺客列传》等影视剧作品。
  • 参演者:查杰
    查杰,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参演了《刺客列传》,饰演慕容离一角。因长像似马可在片场常常被误认为马可。
  • 参演者:马超
    马超,是一名年轻的青年演员,但是已经在大大小小的影视剧中出演多个角色。马超的角色一直都是小人物。
  • 参演者:林甲钰
  • 参演者:陈盈燕
    陈盈燕,来自台湾的新生代活泼可爱的直率开朗95后演员、歌手,擅长跳舞、韩文,毕业于振声高级中学。以可米国际影视旗下的艺人团体A'N'D成员身份出道,并参演了其处女影视剧作品《终极恶女》。2018年参加了综艺节目《创造101》。...详情>>
  • 参演者:王晴
    王晴,中国内陆歌手,2018年参加了综艺节目《创造101》,其对于美好事物的追寻从不曾忘,比如晴天,比如舞台,比如梦想,希望她都可以勇敢追寻自己的梦,不负青春,不负时光。...详情>>
  • 参演者:黄千硕
    黄千硕,1987年6月7日出生于广西壮族自治区,中国内地男演员 、模特。从前期文质彬彬的书生气息以及中间部分的情不自禁,再到最后反转时的帅气不羁,每个细节都处理的恰到好处,人物性格跨度如此之大,但在他的生动刻画之下,人物形象却立见丰满,足见黄千硕的表演功底。...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