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更好的我们 

更好的我们

(2019)
播出时间:2019年
  • 类型 : 都市
  • 地区 : 大陆
  • 导演 : 
  • 集数 : 50集
当代都市题材电视剧《更好的我们》由云南金彩视界影业有限公司制作,该剧于2018年3月拍摄,制作周期大约12个月。讲述的是童梦为逃脱老妈的二手姑娘售卖大会独闯北京的故事!
童梦为逃脱老妈的二手姑娘;售卖大会独闯北京。美丽、率真、口齿伶俐的她在集团表彰大会上,满怀期待的接受男神总裁高率的表彰。然而这个高率不是别人,正是她一直不愿提及的前夫高大龙。他们的重逢带来了不可言喻的未知。集团董事长的女儿刘纭,当年对高率有知遇之恩,所有人都觉得高率是刘家的准女婿。童梦进入公司后,刘纭看出了高率的异常,又对童梦充满了好奇。刘纭的弟弟丹尼回国后和童梦成了同事,在渐渐的接触中,丹尼不由自主的爱上了童梦。孟佳的勤奋聪慧和高情商让她在事业上小有成就,享受事业成功的孟佳完全没有注意到老公洪中的变化,孟佳无暇照顾家庭和洪中,一次偶然的机会洪中结识了空姐赵珈珈。几位年轻人的感情纠葛陆续展开,最终丹尼和刘纭从高率和童梦的情感中退出,洪中也确定了自己的感情,和妻子孟佳和好如初。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