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毕业了却开始怀念 

毕业了却开始怀念

(2019)
播出时间2019年
《毕业了却开始怀念》由咚咚锵影视、建元影视联合出品,改编自原创漫画,正在筹备中……
剧集项目《毕业了却开始怀念》相关演出阵容及幕后主创团队暂未公布,敬请期待!
辞职成惯性的丁小点进入广告公司做小职员,突然遭遇室友唐纳薇空降成为顶头上司,并且和自己的初恋打得火热,为了证明自己,丁小点开始野蛮生长。高冷女强人唐纳薇,年纪轻轻就已做到高层,精通职场游戏不相信爱情,感情与职场的沉浮终于改变她对成功的定义。毕业就结婚当家庭主妇的许美汐,相夫教子的虚幻幸福在家暴面前破裂,她历经层层考验最终直面自我。出身工薪家庭的文艺青年胡一筒,一心抹去身上的小城痕迹,为了维持咖啡馆,与房东假扮情侣,误打误撞重建了自己的家庭观和爱情观。在即将跨入而立之年时,她们都完成了自己新的成长,再度从社会大学毕业,走向新的人生阶段。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