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小戏骨八仙过海 

小戏骨八仙过海

(2018)
播出时间2018年01月29日

小戏骨八仙过海主要演员:

小戏骨八仙过海演员表
何仙姑 (王亭文 饰)
黑线蟒 (李芳淙 饰)
太上老君 (莫涂弘哲 饰)
铁拐李 (邹轩琦 饰)
钟汉离 (张子豪 饰)
蓝采和 (刘世杰 饰)
韩湘子 (李嘉宝 饰)
张果老 (夏泽宇 饰)
吕洞宾 (王征瀚 饰)
曹国舅 (陈帅 饰)
王母娘娘 (王思苏 饰)
《小戏骨八仙过海》由侯亮执导(代表作:《一路向前》、《谎言大爆炸》、《大厨小兵》、《囧探佳人》等),王亭文、邹轩琦、王征瀚、莫涂弘哲、张子豪、刘世杰、李嘉宝 、夏泽宇、陈帅领衔主演,继《小戏骨红楼梦》、《小戏骨放开那三国》之后,小戏骨再发力作,演绎妇孺皆知的民间传说八仙过海,不同以往小戏骨系列致敬经典,这次将是小演员们的原创之作,讲述了本是凡胎肉体的八仙前生,在得到仙人指点之前,各人都有自己因缘际会和修仙故事。虽然经历不同,但他们捍卫正义,共同除魔卫道,先天下之忧而忧。
《小戏骨八仙过海》将于2018年1月29日在腾讯视频播出,看小戏骨演绎经典怀旧故事的反差萌!更多内容,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