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蜀汉酒楼演员表

蜀汉酒楼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蜀汉酒楼诸葛有才诸葛有才
    诸葛有才

    蜀汉酒楼掌柜,中二技术宅,满腹计谋,好美色,穷装逼。

    诸葛有才的扮演者:许君聪
    许君聪,1984年3月5日出生,毕业院校于南京艺术学院04级本科。代表作品有《东北往事》、《谁是真英雄》、《与狼共舞2》、《回马枪》。...详情>>
  • 蜀汉酒楼孙香香孙香香
    孙香香

    蜀汉酒楼服务员,外形清秀可人,利落仔细,活泼可爱。

    孙香香的扮演者:代文雯
    代文雯,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因出演古装黑色幽默剧《囧西游》中白骨精一角而走红,并被媒体和观众誉为“国民初恋”。《囧西游》中,代文雯饰演的白骨精是一个虽清瘦娇美却敢于为爱视死如归的刚毅女子,与男主角渣渣有一段感人至深的爱情;现实生活中的她同样自然清新、甜美可人。...详情>>
  • 蜀汉酒楼刘大耳刘大耳
    刘大耳

    蜀汉酒楼老板,煽动性强,爱煲鸡汤,善于用人,三观正。

    刘大耳的扮演者:傅迦
    傅迦,1973年12月8日出生于天津,中国演员。1987年与因出演《女人国的污染报告》秀娟弟正式出道。1996年与王姬, 陈宝国共同出演《小井胡同》并在剧中饰演疤瘌眼大哥。2002年与闫妮、陆玲共同出演《我心飞翔》并在剧中饰演水根。2004年在《家有儿女》中饰演王博士。2008年参演喜剧电影《砸掉你的牙》并。2011年......详情>>
  • 蜀汉酒楼庞凤儿庞凤儿
    庞凤儿

    蜀汉酒楼服务员,看似妖娆妩媚,狡黠自信,戏精,实际是个马大哈,善用美色迷惑别人。

    庞凤儿的扮演者:王嘉宁
    王嘉宁,1992年12月20日出生于北京,乐华娱乐签约艺人,中国女演员。2016年回国发展并出道,10月加盟由朱茵、杜天皓、王志飞主演的青春歌舞电影《今夜二十岁》(又名:《邂逅重生》),饰演女二号优优。...详情>>
  • 关浩楠

    蜀汉酒楼帮厨、门童,肌肉男,凶神恶煞,沉默寡言,但内心温柔善良,铁汉柔情。

    关浩楠的扮演者:梁傑理
  • 蜀汉酒楼张新亭张新亭
    张新亭

    蜀汉酒楼掌勺、酿酒师,女扮男装(粗狂),性格豪迈,酒后会变身为热辣女郎。

    张新亭的扮演者:霍舒哲
    霍舒哲,中国内地女演员。2016年11月,在由赖水清执导,黄晓明出品的年代剧《万水千山总是情》中饰演阮家大少奶奶刘玉梅;2017年5月,主演战争纯爱题材电视剧《战火青春》,剧中饰演战地女医生崔静;6月,出演悬疑类电视剧《非正常事件集》,在“东京喰种”单元中饰演女一号张裴钰;8月,在由韩东君、陈瑶、李兰迪、王彦霖主演的民......详情>>
  • 蜀汉酒楼赵常胜赵常胜
    赵常胜

    蜀汉酒楼采购,能言善辩,毒舌,外型阳刚,但自恋,有一颗少女心,时尚界的弄潮。

    赵常胜的扮演者:黄新皓
    黄新皓,中国台湾青年演员,毕业于中國文化大學,参演了《末法王座》、《料理高校生》等影视剧作品。
  • 刘颤抖

    蜀汉酒楼少东家,纨绔子弟,混世魔王,善于心计,好赌,好胜心强。

    刘颤抖的扮演者:孙嘉男
  • 徐掌柜的扮演者:沈凯
  • 蜀汉酒楼蔡夫人蔡夫人
    蔡夫人的扮演者:王瑶
    王瑶,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氧气美女,参演了《青春电影》,饰演林琳琳一角。
  • 周美男的扮演者:王刚刚
  • 客人的扮演者:王鸣慧
  • 书童的扮演者:宋瑶
  • 反对者的扮演者:周少博
  • 酿酒仙人的扮演者:劳胜春
  • 孙老板的扮演者:谢祖屋
  • 蜀汉酒楼夏敦敦夏敦敦
    夏敦敦的扮演者:许可嘉
    许可嘉,中国内地男演员。以扎实的基本功,精湛的演技,赢得广大观众的喜欢,他有着扎实的武术功力,丰富的舞台表演经验,一直活跃在电视荧屏上。...详情>>
  • 蜀汉酒楼曹掌柜曹掌柜
    曹掌柜的扮演者:白玉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