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我的四分之一爱情演员表

我的四分之一爱情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童悦

    女,32岁,国内服装公司市场推广部总监,杨朔的前妻。 心地善良自强自立。有品味有文化,对人生有很强烈的目标和追求

    童悦的扮演者:未知
  • 杨朔

    男,28岁,童悦前夫,模特公司老板。放荡不羁且幽默,性格开朗,不计较利益得失,仗义豁达,玩世不恭,经常满嘴跑火车,但本性善良。还做得一手好中国菜。

    杨朔的扮演者:未知
  • 麦田

    男,37岁,服装公司常务副总裁,童悦现男友。精致有品味的精英男,睿智沉稳,心思缜密,有很强的好胜心,在职场商战中从容不迫。在情感上专一执著,做事刻苦认真从不半途而废。少言寡语却字字珠玑。

    麦田的扮演者:未知
  • 瑶瑶

    女,24岁,杨朔公司的模特兼助理。单纯孩子气,执着,乐观向上,有股“虎劲儿”,心直口快,但有自己的原则。表面崇尚物质与金钱,其实是个倔强、努力且拼搏的女孩

    瑶瑶的扮演者:未知
  • 杨阳

    男,6岁,学前班小班,杨朔和童悦的儿子。开朗活泼,人小鬼大,自信勇敢。天资聪颖、小聪明一大堆,求知欲强,但在学习上是“一窍不通”,对学习之外的东西是无师自通。小戏精。

    杨阳的扮演者:未知
  • 魏永琴

    女,58岁,童悦母亲。退休会计。思想传统,认死理儿,倔强。在家里很强势,说一不二。

    魏永琴的扮演者:未知
  • 童保华

    男,62岁,退休教师,童悦的父亲。喜欢看书,京剧票友,在家练书法,还了养几只鸟,极具文人风骨,还稍微有点自命清高。与老伴魏永琴在家庭生活和女儿婚姻问题上都有很大的分歧。可这一大堆想法,在魏永琴一发火时,他全憋了回去,只能委屈地说一句,秀才遇到兵,有理说不清。

    童保华的扮演者:未知
  • 杨志国

    男,60岁,杨朔父亲,师级退休干部。年轻时曾经是响彻军中的硬汉,脾气火爆,不怒自威,初中文化,大炮筒子脾气直来直去,常年在炮兵练习中练就了好嗓子,即使在家说话,一楼喊话全楼都听得见。初到童家,大嗓门震飞了童保华养的几只鸟,被童保华归为“粗人”之列。

    杨志国的扮演者:未知
  • 马晓华

    马晓华,女,35岁,儿童医院护士,童悦的闺蜜。爱管闲事瞎操心,刀子嘴豆腐心,很八卦也爱得瑟。是童悦小学到初中同学。

    马晓华的扮演者:未知
  • 徐磊

    男,27岁,服装公司常务副总裁助理。大学毕业就进入服装公司实习,后成为麦田的助理。为人憨厚耿直,话不多。

    徐磊的扮演者:未知
  • 尤平

    33岁,金融公司老总,杨朔的哥们之一。

    尤平的扮演者:未知
  • 老郑

    老郑,34岁,国企中层,杨朔的哥们之一 。

    老郑的扮演者:未知
  • 于海洋

    于海洋,32岁,富二代,杨朔的哥们之一。

    于海洋的扮演者:未知
  • 童帅

    28岁,童悦弟弟,性格开朗乐观先是杨的情敌后是杨的小舅子……健身教练,喜欢打比赛,是姐姐和妹夫的调和人。

    童帅的扮演者:未知
  • 花倩

    女23岁,童帅的女朋友,白富美,典型富二代的处女座

    花倩的扮演者:未知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