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绝命时钟2:22
绝命时钟2:22剧照 

绝命时钟2:22

(2018)
上映时间:2018年01月26日

绝命时钟2:22主要演员:

绝命时钟2:22演员表
萨拉 (泰莉莎·帕尔墨 饰)
迪伦·布兰森 (米契尔·哈思曼 饰)
乔纳斯 (萨姆·里德 饰)
珊迪 (梅芙·德莫迪 饰)
比尔 (约翰·沃特斯 饰)
本尼 (瑞米·海依 饰)
塞雷娜 (西蒙娜·凯塞尔 饰)
凯瑟琳 (凯瑞·阿姆斯特朗 饰)
悬疑电影《绝命时钟2:22》由保罗·柯瑞执导, 泰莉莎·帕尔墨、米契尔·哈思曼等主演。高颜值CP组合,大玩时间轴的烧脑悬疑故事。
故事讲述了航空管制员迪伦·布兰森(米契尔·哈思曼 饰),是一个严于律己的精英男,生活节奏井然有序。某日下午2时22分,迪伦工作时被神秘光亮所麻痹,差点导致指挥出错,酿成空难。在一次偶然的机会,迪伦遇见了让他一见钟情的萨拉(泰莉莎 饰),初次相见却似曾相似,二人坠入情网,在两人的交谈中得知萨拉就是迪伦差点酿成飞行事故的航班乘客。随着二人的了解深入,迪伦与萨拉的巧合也越来越多,他们似乎生活在一个固定的模式下,每天下午2:22必然会有事情发生,越来越多的幻觉出现,牵扯出一桩三十年前的凶杀案......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