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我拿什么奉献给你演员表

我拿什么奉献给你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我拿什么奉献给你赵冰雪赵冰雪
    赵冰雪的扮演者:戴娇倩
    戴娇倩,1982年6月4日出生于中国上海,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毕业于华东师范大学中文系 。 1998年进入演艺圈,在电视剧《花季雨季》担当主演,并凭借该片获得第17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最佳女主角提名;2002年戴娇倩因出演《非常接触》获北京电视艺术“春燕奖”最佳女配角奖,同年,主演《凤在江湖》走红。 从2003年开始,......详情>>
  • 我拿什么奉献给你关镇江关镇江
    关镇江

    关镇江原本是一名炮兵连长,因一桩旧案致使命运陡转,而他与赵冰雪的恋情更是一波三折,两人的爱情像一团炽烈真诚的火焰,而年代的大潮时而将他们冰冻,时而又将他们席卷,每当峰回路转之时,总会遇到风云突变。

    关镇江的扮演者:于晓光
    于晓光,1981年5月16日生于辽宁丹东,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中国大陆男演员、唱作歌手。2007-2008年主演都梁编剧的《我是太阳》《狼烟北平》崭露头角;2010年主演电视剧《毛岸英》创下央视一套收视新高;2011年在电影《建党伟业》中饰演刘少奇;2013年主演电视剧《二叔》,入围“中国电视剧导演年度榜样”最佳......详情>>
  • 我拿什么奉献给你赵丰赵丰
    赵丰

    林场场长,部队转业军人,团级干部出身的他有着严格的自律精神,并且骨子里的军人气质使得他面对再大的困难仍表现出坚强、刚毅的一面。工作中,他带领着所有人在艰苦的岁月里坚持了下来,成为了大家的精神支柱。生活中,虽然与老伴总是磕磕绊绊,但对唯一的女儿却内心充满了矛盾,既希望她能得到幸福又担心她会受到磨难。

    赵丰的扮演者:白凡
    白凡,男,汉族,1962年5月4日出生于重庆,恩典创艺传媒签约艺人,影视演员。1988年,出演了个人首部作品《风流女探》。1992年,主演了《中国知青部落》。1995年,出演历史战争剧《贺兰雪》。2001年,主演了批判现实主义的主旋律娱乐片《警戒线》。2004年,主演《任长霞》。2007年,主演了反映西部大开发及环保题......详情>>
  • 我拿什么奉献给你郭莲郭莲
    郭莲

    一个笑起来如莲花般温暖的女子,她善良、坚强、勇敢。郭莲的命运十分坎坷,但她依旧勇敢面对生活,勇敢去爱,可以说在她的身上你能感受到最纯粹的亲情、最无私的友情和最真挚的爱情。

    郭莲的扮演者:刘冰玥
    刘希媛,1981年3月5日出生于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1998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实习生的故事》,从而正式进入娱乐圈。1999年,出演年代爱情剧《九九归一》。2000年,出演革命题材剧《孙中山》;2003年,因在古装爱情剧《凤求凰》中饰演雨童而在娱乐圈崭露头角。2004年,主演古装神......详情>>
  • 我拿什么奉献给你董沙宝董沙宝
    董沙宝

    命途坎坷,但他积极向上,努力不懈,被国家任命为当地科技局局长,负责防沙治沙用沙等工作。在工作中他和队友顽强拼搏、不懈奋斗,为防沙治沙不断努力,生活中他与海归精英小雨从最初的相遇相知到后来因为工作上的意见不同屡屡分合。但最终还是走到了一起。

    董沙宝的扮演者:李金哲
    乐一蘅、原名李金哲、中国大陆湖北武汉人、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02级音乐剧本科。 2008年参演《燃烧的生命》饰演”赵文“。2009年参演《战地黄花》饰演”刘生发“。2010年参演《水木清华》饰演”马约翰“。2011年参学《晋阳秋》饰演”冯维忠“。2012年参演《老严有女不愁嫁》饰演“归亚洲”[5] 。201......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