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我不是购物狂演员表

我不是购物狂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我不是购物狂高杨高杨
    高杨

    美丽、可爱的购物狂小姐。从小含着金汤匙长大,生母早亡,父亲高仲达是白手起家的地产大亨。但是由于父亲破产失踪以后,她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高杨的扮演者:孟子义
    孟子义,中国内地女演员,12月5日出生于吉林省长春市。2014年,因出演古装传奇剧《武神赵子龙》初触荧屏。2015年,在反腐涉案剧《人民检察官》出演了女二号周雯雯。2016年8月,出演都市偶像剧《何所冬暖,何所夏凉》,饰演女二号杨亚俐;10月,作为科班生加盟由湖南卫视联合上海戏剧学院推出的综艺节目《一年级·毕业季》;同......详情>>
  • 我不是购物狂严励严励
    严励

    英国大学工商管理硕士,新兴电商优易购总裁。工作狂,是所有员工的噩梦 , 一言不合就开除,完全没有人情味。他深谙各种花样翻新的营销套路,热衷于诱惑顾客购物,但自己的钱袋子却捂得很紧,是个极简主义者,也是个实用主义者,绝对不花无用的钱。

    严励的扮演者:王阳明
    王阳明(Sunny Wang),1982年11月2日出生于台湾,中国台湾男演员。2011年,出演了由瞿友宁执导的电视剧《我可能不会爱你》。2012年,自创银饰品牌“金银帝国”和主演电视剧《原来爱·就是甜蜜》。2013年7月,主演《飞越龙门客栈》,10月,主演爱情时尚情趣剧《钱多多炼爱记》,是王阳明来中国内地拍戏影视圈首......详情>>
  • 我不是购物狂李明澈李明澈
    李明澈

    百货业大亨李见贤的独生子,毕业于英国大学。回国不久就接手了家族产业日月百货,是年轻有为的继承人。他英俊、绅士,对身边的女人总是风度翩翩,温柔体贴,很受女人欢迎,是个标准的大众情人。

    李明澈的扮演者:李燊
    李燊,1990年1月31日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男演员。2014年李燊在日本利贺参加话剧《辛德瑞拉》;2017年主演古装武侠剧《斗破苍穹》,9月参演爱情奇幻剧《结爱 · 千岁大人的初恋》,在剧中饰演“修鹇”。2018年1月,与张若昀、李沁、陈道明等人合作主演电视剧《庆余年》开机,在剧......详情>>
  • 我不是购物狂叶明朗叶明朗
    叶明朗

    日月百货营销总监。出身于普通家庭,从小勤奋刻苦,坚信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实现人生目标。虽然以高知女性自居,但骨子里其实还是保留了传统思想,外表自信,但内心有自卑的一面。虽然脾气很冲,但做事有自己的理由,本质上并不是一个坏人。

    叶明朗的扮演者:路晨
    路晨,出生于哈尔滨,中国影视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4级表演系。2006年出演首部电视剧《那时花开》,正式出道。2007年出演古装剧《大唐游侠传》。2009年因在武侠剧《倚天屠龙记》中饰演杨不悔一角而获得关注。2010年主演都市情感剧《佳期如梦》。2013年出演爱情剧《80婚约》。2015年主演青春偶像剧《神探......详情>>
  • 我不是购物狂黄燕南黄燕南
    黄燕南

    纽约时尚圈近年崛起的极富才华的年轻设计师,她的个人品牌“燕南•黄”在小众时尚圈里炙手可热,高杨就是她的忠实粉丝。

    黄燕南的扮演者:陈庭妮
    陈庭妮(Annie Chen),1989年4月28日出生于台湾省台中市,中国台湾影视女演员、模特。2007年,陈庭妮因参加凯渥梦幻之星选拔大赛获得冠军而开始演艺生涯。2008年,陈庭妮出演了个人的首部影视剧《王子看见二公主》。2009年,陈庭妮主演了都市剧《幸福一定强》。2011年,陈庭妮因主演爱情剧《真爱找麻烦》而获......详情>>
  • 我不是购物狂王小再王小再
    王小再

    高杨的同事兼好朋友。热心肠,真性情,对高杨有种“又当爹又当妈”操碎了心的责任感,经常做她的理财顾问、恋爱军师、生活保姆。他对高冷女神叶明朗一见钟情。

    王小再的扮演者:李柄辉
    李柄辉,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参演了《路从今夜白》、《那片星空那片海2》等影视剧作品。
  • 我不是购物狂小陈小陈
    小陈

    严励的秘书,也是整个优易购中与严励接触最多的人。他细心、主动、周到、忠诚,从大学毕业就开始跟在严励身边从某些方面来讲,他甚至比严励自己更了解严励。

    小陈的扮演者:黄鹤立
    黄鹤立,是北京一家高人气餐厅的店主,参演了湖南卫视秘制新节目国内首部真人剧《三里屯的朋友圈》。在这当中黄鹤立于杨怡晴的情感线错综复杂。...详情>>
  • 我不是购物狂严嫣然严嫣然
    严嫣然

    严励的姐姐,富商高仲达的女友,从小看着高杨长大的嫣姨。她非常聪明,工于心计,善于隐忍,能低得了头,也能狠得下手,是个精致的利己主义者。

    严嫣然的扮演者:陈紫函
    陈紫函 ,出生于重庆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1年,在电视剧《大汉天子》中饰演平阳公主。2003年,在苏有朋版《倚天屠龙记》中饰演殷离而受到关注。2006年,因电视剧《白蛇传》中的小青和《神雕侠侣》中的郭芙而被观众所熟知。2009年,在电视剧《神话》中饰演吕雉。2010年,在电视剧《活佛济公》......详情>>
  • 我不是购物狂马佳佳马佳佳
    马佳佳

    叶明朗的下属,高杨初入职场的主要麻烦制造者,典型的职场小人。损人利己,笑里藏刀的小人,为了显示出自己的能耐,会奄不犹豫地贬低他人以抬高自己。

    马佳佳的扮演者:刘倩文
    刘倩文,来自湖南长沙的活泼外向内陆90后演员,擅长喜爱表演及民族舞,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自2012年参演处女电视剧作品《麻辣女兵》,从而进军演艺圈,随后又参演了多部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麻辣女兵》、《麻辣女王》、《神犬奇兵》等剧作。其微博昵称为“演员刘倩文”。...详情>>
  • 我不是购物狂蒋伟伦蒋伟伦
    蒋伟伦

    原高氏地产公司副总。他是高仲达一手提拔起来的亲信,看似斯文温和,对高仲达也是俯首称臣,殷勤无比,获得里他的信任。但其实他内里十分唯利是图,薄情寡义。他一直暗中爱慕严嫣然,对于严嫣然对高仲达的悄愈充满嫉妒。

    蒋伟伦的扮演者:白威
    白威,来自辽宁沈阳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话剧团80后演员,坚忍不拨的单纯外刚内柔男子。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毕业。2007年参演首部电视剧作品《后来》,随后又参演了医疗职业剧《医者仁心》、年代戏《热巴情》、情感剧《长白山下我的家》、《火蓝刀锋》、军旅剧《8848》,近期新作海归剧《孩子回国了》将于2014年12月26日上映......详情>>
  • 我不是购物狂高仲达高仲达
    高仲达的扮演者:李强
    李强,男,1960年出生,湖南长沙人。1989年毕业于湖南省艺术学校。工作于湖南省话剧院有限责任公司。国家一级演员。...详情>>
  • 我不是购物狂黄仕贤黄仕贤
    黄仕贤的扮演者:邢岷山
  • 戴志国的扮演者:施丹江
  • 我不是购物狂李见贤李见贤
    李见贤的扮演者:蔡纲
    蔡纲,中国资深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庐山恋2010》、《神话》、《魔剑生死棋》、《瑶山大剿匪》、《冷风暴》、《铁血兄弟》、《连环套》、《梦幻天堂》、《因为爱情有奇迹》等。...详情>>
  • 我不是购物狂主持人主持人
    主持人的扮演者:袁成杰
    袁成杰,1983年3月10日出生于上海市,中国内地男歌手,演员,毕业于同济大学。2004年,参加东方卫视选秀娱乐节目《我型我秀》的比赛,获得全国总决赛八强、最具魅力基因奖。2005年,推出个人单曲《无可代替》。2007年,,与戚薇组成“男才女貌”组合;同年,与戚薇推出组合首张音乐专辑《男才女貌》。2009年,与戚薇推出......详情>>
  • 罗伯特的扮演者:Archibald
  • 店长的扮演者:马赛
  • 我不是购物狂小潘小潘
    小潘的扮演者:陈晓瑶
    陈晓瑶,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近期加盟参演了《爱情终结站》、《狗·男女》等剧。
  • 我不是购物狂厂长厂长
    厂长的扮演者:路文博
    路文博,中国内地男演员,现年58岁的路文博来自北京,他来横店影视城从事影视表演近两年了,曾在《从军记》、《西南绝杀》和《后宫甄嬛传》等多部影视剧中饰演角色并获得导演的首肯赞许。...详情>>
  • 王婕的扮演者:伍倩
  • 江经理的扮演者:李春晓
  • 小严励的扮演者:刘世杰
  • 小高杨的扮演者:于佳卉
  • 我不是购物狂余心妍余心妍
    余心妍的扮演者:董馨
    董馨,中国女演员,出生于1997年9月23日,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是北京萌样影视旗下的艺人。 参演新版《流星花园》,在剧中饰演李真。该剧改编自漫画《花样男子》。...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