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亲爱的我要和别人结婚了剧照 

亲爱的我要和别人结婚了

(2018)
上映时间:2018年05月11日

亲爱的我要和别人结婚了主要演员:

亲爱的我要和别人结婚了演员表
董萧杨 (保剑锋 饰)
谢彤 (戚砚笛 饰)
丁思彤 (徐祎娢 饰)
林菲菲 (曹祎诺 饰)
未知 (庄则熙 饰)
张毅 (康亢 饰)
小月 (秦佳 饰)
沈珠珠 (李小彤 饰)
《亲爱的,我要和别人结婚了》是一部根据真实故事改编的爱情电影,讲述汶川地震背景下一对恋人故事。该片覃杰担任执导,保剑锋、戚砚笛、徐祎娢、曹祎诺等主演。
2017年8月份,一篇写给汶川地震中死去的女友:《亲爱的,对不起,我要去跟别人结婚了》的书信在网上走红:
文中的男主人公董先生是一位事业有成,有房有车,年近不惑之年的男人,却一直未婚娶,为了家人的期盼,他自知也该成家了,只是如他所说:“好不容易熬过了身体内所有的细胞都更换了一遍,可记忆里的海仍在汹涌翻腾,丝毫不见退潮的痕迹。我知道,关于你的所有记忆,此生都注定无法平息了。”
他清楚地数着他那在汶川地震中死去的女友离开的日子,九年零三个月......
他记得彤儿的衣服尺码,爱穿宽松的衣服,爱穿辣,爱吃小龙虾,喜欢看恐怖片,害怕时大言不惭地求抱抱,然后猛吃甜的来缓解紧张的心情…...与别的女人在一起全是彤儿的身影,关于她的一切全如数家珍,铭心刻骨。
可是他很清楚,彤儿真的已不在他生活的世界了......
此生,他将与另一个女人举案齐眉,过上柴米油盐的生活。
因为:“此生虽不再入蜀地,你却已经在我心里获得了永生。”
目前电影已经开机拍摄,预计2018年5月11日上映,敬请期待。
  • 十年之前 - 程响(亲爱的我要和别人结婚了主题曲)
  • 定格瞬间 - 卢炯男(亲爱的我要和别人结婚了插曲)
  • 两生花 - 米粒(亲爱的我要和别人结婚了片尾曲)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