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司藤演员表

司藤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司藤司藤司藤
    司藤

    司藤,乃异界外星苅族之产物,异变于西南,性狠辣,逢敌从无败绩,同类切齿,悬门色变。这是丘山所纪录的司藤,然而司藤本为丘山所创造,原本只是一个天真无知的女孩,因为丘山对于名利的诱惑百般利用渐渐长大成为一把利刃,后被自己的分体白英所杀并且沉睡了几十年之久,被秦放用自己的血救活,从此与秦放开始了复仇之路。

    司藤的扮演者:景甜
    景甜(Jing Tian),1988年7月21日出生于陕西省西安市,华语影视女演员。2006年,景甜发行了个人首张音乐EP《你是谁》,并正式踏上演艺之路。2010年,景甜凭借爱情片《我的美女老板》崭露头角。2011年,景甜因主演古装片《战国》而获得更多关注。2013年开始,其主演的动作片《特殊身份》,警匪片《警察故事2......详情>>
  • 司藤秦放秦放
    秦放

    帅气多金,在一次意外中车坠落悬崖,用自己的血复活了司藤,被司藤选为仆人,两人完成司藤计划的五件事,不小心陷入了七十年前的因某种,发现实际上秦放早就与司藤有过纠葛。本人性格傻白甜,忠厚老实,纯粹直接,与司藤在寻找真相复仇的路上慢慢自己与司藤存在的关系。

    秦放的扮演者:张彬彬
    张彬彬生于江苏无锡,中国内地男演员。就读于上海戏剧学院。2013年参演了个人的首部电视剧作品《微时代》,并在剧中饰演韩定一一角而成名出道。2014年参演玄幻周播剧《都市妖奇谈》饰演刘地;2015年参演电视剧《隐形的翅膀》饰演段罡;同年,参演由匪我思存同名小说改编的清宫电视剧《寂寞空庭春欲晚》饰演纳兰容若,在网剧《匆匆那......详情>>
  • 司藤沈银灯沈银灯
    沈银灯

    沈银灯与秦放的初恋女友长得一模一样,很了解司藤。本属于悬门之一,性格狠辣,杀死了沈翠翘却嫁祸给司藤,后来被麻姑洞重伤,利用伪造的麻姑洞后人的身份隐藏在悬门中,后被司藤夺取了妖力。

    沈银灯的扮演者:李沐宸
    李沐宸,出生于上海,中国内地女演员。凭借青春校园剧《电竞纪元》,正式进入演艺圈。后凭借网剧《鬼吹灯之黄皮子坟》中的燕子一角获得腾讯视频星光大赏年度潜力电视剧女演员奖。其代表作有《余生请多指教》、《全职高手》、《我的漂亮朋友》、《鬼吹灯之黄皮子坟》...详情>>
  • 司藤颜福瑞颜福瑞
    颜福瑞

    颜福瑞是丘山名义上的徒弟,很会做串串香,但是却没有一点悬门的技能,性格憨厚直接,原本敌视司藤,后来因为自己的徒弟被沈银灯所杀投靠司藤,在悬门中作为卧底为了徒弟而复仇,在司藤被打回原形后,去了一家孤儿院当大厨。

    颜福瑞的扮演者:张亦驰
    张亦驰,来自北京的中国内陆90后青年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其一毕业就迅速于戏剧界走红,参演了众多经典戏剧作品,而肌肉型男且幽默礼貌谦虚的他更是被认可为有着极高戏剧修养的舞台小鲜肉。近期更是加盟新剧《青春集结号》的参演,从而正式进军演艺圈。...详情>>
  • 司藤王乾坤王乾坤
    王乾坤

    悬门中人之子,但是为人信奉科学,在初遇司藤的时候并不相信司藤的存在,后被利用,被司藤下了藤杀反害了悬门中人,一直认为凡事都可以有科学可以解释而非真的存在有异星能力的人。

    王乾坤的扮演者:吴俊余
    吴俊余,1992年3月7日出生于四川省巴中市平昌县,中国内地男歌手、演员,毕业于北京市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吴俊余于2010年荣获广告模特大赛四川赛区季军,同年参加《快乐男声》并荣获全国总决赛全国第九名而正式出道。2010年9月9日,发行个人单曲《小热恋》,同年发行个人写真《宠爱:吴俊余小热恋珍藏集》。2011年,参演电影......详情>>
  • 司藤丘山丘山
    丘山

    悬门中人,原来的丘山为了名利,使得司藤精变,利用司藤扩大自己的声望,同时不允许司藤有自己的感情,各种虐待司藤,还利用邵琰宽欺骗司藤,后来甚至导致司藤被白英所杀,后把白英镇杀在青城山。

    丘山的扮演者:邵峰
    邵峰,1970年4月18日出生于上海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1987年,16岁的邵峰参演第一部电影《少男少女们》。1994年,23岁的邵峰拍摄了第一部电视剧《七侠五义》。1998年,因主演古装武侠电视剧《霹雳菩萨》而被人们所关注。2001年,因与袁泉领衔主演青春偶像剧《青春不解风情》而走红。2......详情>>
  • 司藤单志刚单志刚
    单志刚

    秦放的好兄弟,是秦放在发生意外之后唯一联系的人,心思缜密,值得托付,是一个贴心好友,也是能力超脱一般人的商业大佬,在办公室不能看到任何植物,在他身上有着不一样的秘密,同时也是他发现了安蔓隐瞒秦放的真相。

    单志刚的扮演者:金泽灏
    金泽灏,来自南京的小马奔腾新锐演员,帅气高挑的他自小习舞,精湛的演技及良好的肢体协调性,从而塑造出众多形象,自2010年参演《相亲相爱》而出道以来,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并在此过程中不断的完善充实自己,代表作品有《加油爱人》、《深夜的士之可惜不是你》、《转身说爱你》、《将爱之因为爱情》、《温州两家人》等剧作,相信其演艺......详情>>
  • 安蔓

    秦放的前女友,原本是赵江龙养着的女人,但由于偶然间被秦放搭讪所认识走到一起,没想到在外游玩的时候又被赵江龙认出,后来巧合间间接导致秦放坠崖,被单志刚警告离秦放远一点。

    安蔓的扮演者:潘一祎
  • 司藤苅族苅族
    苅族的扮演者:李依晓
    李依晓,本名李烁,1983年2月2日出生于辽宁省锦州市,满族,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空军政治部文工团演员。2000年,随学校赴德国演出京剧《夜莺》。2001年,她被导演黄建中看中,参加电视剧《红楼丫头》的拍摄。同年,被北京京剧院借调排演传统历史京剧《蔡文姬》。2002年,李依晓从中国戏曲学院毕业。2003年参演首部电视剧......详情>>
  • 司藤邵琰宽邵琰宽
    邵琰宽

    与丘山合伙欺骗司藤的感情,引得司藤的分体白英与司藤产生了剧烈的分歧,于是白英后杀了司藤使其沉睡数十年,与秦放有着关系。

    邵琰宽的扮演者:袁成杰
    袁成杰,1983年3月10日出生于上海市,中国内地男歌手,演员,毕业于同济大学。2004年,参加东方卫视选秀娱乐节目《我型我秀》的比赛,获得全国总决赛八强、最具魅力基因奖。2005年,推出个人单曲《无可代替》。2007年,,与戚薇组成“男才女貌”组合;同年,与戚薇推出组合首张音乐专辑《男才女貌》。2009年,与戚薇推出......详情>>
  • 白金

    学识渊博的学者,对苅族有着深厚的理解,同时也是悬门中人的智商担当,了解司藤,也是唯一一个比较能够透彻了解行为原委的人,但是可惜的是白金并没有悬门的技能,只是作为科普用。

    白金的扮演者:李木戈
  • 司藤贾桂芝贾桂芝
    贾桂芝

    贾家的后人,后受藤杀所牵制绑架秦放去囊千找司藤的埋骨地。

    贾桂芝的扮演者:张定涵
    张定涵,身材完美,丰满美胸的性感知性演员。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的人气不断上升的影星。近期热播的《武则天》中其饰演的长孙皇后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备受关注。出道于2001年出演的处女电视剧作品《大宅门》从而进入演艺圈。随后主演了《刀锋1937》、《梦醒漓江》、《非亲父子》、《魔界之龙珠》、《杨门虎将》等剧,渐渐被观众所熟知,而......详情>>
  • 司藤赵江龙赵江龙
    赵江龙

    秦放前女友安蔓的金主。

    赵江龙的扮演者:吕行
    吕行,1978年7月8日出生于黑龙江哈尔滨,毕业于哈尔滨话剧院,唐德国际文化传媒签约艺人。000年,拍摄首部作品《庄稼院里的年轻人》从而进入娱乐圈。2003年,拍摄古装魔幻爱情剧《神医侠侣》。2005年,拍摄了根据《唐书》、反映唐太宗贞观之治编剧的历史剧《贞观之治》。2007年,主演贺岁电影《爱情呼叫转移》。2010年......详情>>
  • 司藤周万东周万东
    周万东的扮演者:王冠
    王冠,山东青岛人,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拾捌文化经纪有限公司签约演员。他外形健硕阳光,舞台表现力极强,尤其是在话剧舞台上,爆发力惊人。王冠对艺术事业追求执着。...详情>>
  • 司藤孔菁华孔菁华
    孔菁华的扮演者:师春玲
    师春玲,国家话剧院演员,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毕业。1994年曾经荣获首届“太平洋杯”歌手大赛金奖。1995年获得首届“明日之星”大赛二等奖。1996年在小型歌剧《兰花花》中扮演兰花花。...详情>>
  • 齐哥的扮演者:于渊
  • 司藤苍鸿苍鸿
    苍鸿的扮演者:范世德
    范世德,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参演了《我的青春遇见你》,饰演杨科长一角。
  • 司藤丁大成丁大成
    丁大成的扮演者:蒋可
    蒋可,话剧、配音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代表作品有《四戒》、《红粉》、《幻想殷商》、《外滩,外滩!》等。
  • 司藤马丘阳马丘阳
    马丘阳的扮演者:刘镇伟
    刘镇伟,香港著名导演、编剧。笔名技安。成长于香港长洲一天主教家庭。刘镇伟早年在英国修美术设计,回港后加入广告公司。1980年从影,除任编剧外也负责监制工作。他于1987年执导首部作品《猛鬼差馆》。其后他执导了多部商业片,其中最为成功的是周星驰主演的《赌圣》、《大话西游系列》以及《东成西就》、《天下无双》等电影。...详情>>
  • 潘祈年的扮演者:杨丑蟾
  • 司藤(幼年)的扮演者:陈芷琰
  • 瓦房

    颜福瑞的徒弟,后被沈银灯所害。

    瓦房的扮演者:郭赫轩
  • 陈宛的扮演者:娜吉玛
  • 央波的扮演者:沈圣泷
  • 司藤林娟林娟
    林娟的扮演者:马藜
  • 易如的扮演者:龚帆
  • 贾三的扮演者:王鑫峰
  • 司藤长生长生
    长生的扮演者:王彤羽
    王彤羽,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主要作品有《待嫁的箱子》、《 小区故事多》、《 荣河镇的男人们》等。
  • 秦来福的扮演者:范进轮
  • 黄翠兰的扮演者:程佳光
  • 司藤李正元李正元
    李正元

    王乾坤的师傅。

    李正元的扮演者:崔立明
    崔立明,中国内陆资深老戏骨,他的戏路很广,许多角色都能演好,如牢头狱霸、兵部尚书、看车师傅、道长、老师、老父亲等等;他的演技很好,有的角色戏分很重,甚至是男一号、男二号,反二号等;他对拍戏有自己的定位和标准,一年推掉的戏比参演的戏还要多。他在“横漂”族中算是比较“牛”的,他就是崔立明。老戏骨的他,是地道的北京人。上世纪......详情>>
  • 司藤黄玉黄玉
    黄玉的扮演者:许敏
    许敏,出生于安徽合肥的80后男演员,于2004年就读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的他,就出演了电视剧《小鱼儿与花无缺》中的慕容正。2007年开始,主演了首部电视剧《墓道》而开始受观众所关注,并于2011年签约新丽(天津)文化经纪有限公司,从而真正开始他的演艺生涯。于2014年,凭借《北平无战事》中陈长武一角而走红,同年还出演了将......详情>>
  • 沈翠翘的扮演者:杨瑾洁
  • 贾玲玲的扮演者:石蕊
    石蕊,内地女演员,出演《我们都爱笑》和《爱笑会议室》。
  • 洛绒尔甲的扮演者:卓杰泽仁
  • 司藤白秘书白秘书
    白秘书的扮演者:常芮
    常芮,中国内地女演员。凭借其清新脱俗的形象气质和扎实的专业功底,受到了圈内外的认可及广泛关注,成为最具潜力的新生代女演员之一。...详情>>
  • 邢先生的扮演者:田根正
  • 邢太太的扮演者:张慧
  • 司藤万先生万先生
    万先生的扮演者:于春
    于春,中国内地男演员。不但具有专业的表演素质,在他身上更散发着来自内心的真实与质朴,戏风张驰有度,表演有自己独特的风格。...详情>>
  • 司藤万太太万太太
    万太太的扮演者:刘佳
    刘佳,1960年10月17日出生黑龙江省鹤岗,影视演员,于1978年考入北京电影学院,现为中国广播艺术团演员,国家一级演员。1977年出演反特电影《黑三角》。2005年,成功出演《任长霞》中的“任长霞”一角,并获得了第6届金鹰节暨第23届中国电视金鹰奖 “最受观众喜爱女演员奖”和“最佳表演艺术奖”。2007年获得 “飞......详情>>
  • 万家小女儿的扮演者:蒋谨煦
  • 郜庆的扮演者:王翰
  • 荷花的扮演者:贺颖怡
  • 男老师的扮演者:周维克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