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士兵突击:伍六一
扮演者:邢佳栋
士兵突击伍六一伍六一
伍六一:这个人的心气可能比成才还要高得多,只是他从来没有说出来,他可能只相信做出来的事情。生正逢时的他留在了“钢七连”,他完全是那种做刀刃的钢。他好象很自信,其实那种自信是挂在脸上的,远不如许三多和成才那种细细腻腻后劲十足的东西。最后的结果是他仍不打算摆脱那种让他吃过苦头的情绪,他去找班长,继续自己的梦幻,一个似乎不浪漫的人其实是活得最浪漫的人。他给我们最强的一记闷棍是,为了不拖累许三多进A大队,在魔鬼考核接近终点的时候,这个从不服输、永不言败的男人竟然拉响了求救弹的引线宣布放弃。

士兵突击伍六一的扮演者是邢佳栋

邢佳栋,1972年7月1日出生于山西太原,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95班本科。2006年在电视剧《士兵突击》中出演“伍六一”一角。2009年6月12日参演电视剧《我的团长我的团》。后凭借在2010年电视剧《烈火红岩》中饰演的杜荫山;2011年电视剧《缉毒精英》......【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