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17年零364天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17年零364天未知未知
    未知的扮演者:陈瑾
    陈瑾,内地女演员。1987年毕业于山东艺术学院戏剧系,获艺术学学士学位。曾留校任教,后调入空政话剧团,为该团一级演员。目前为签约艺人,出演过多部电影、电视剧及话剧作品,曾多次获得中国电视“飞天奖”等奖项。在电影《横空出世》、《欢舞》中获1999年度中国电影“华表奖”优秀女演员奖。在《横空出世》中获第五届中国长春电影节“......详情>>
  • 17年零364天未知未知
    未知的扮演者:刘敏涛
    刘敏涛,来自山东烟台的知名75后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走红于《温州一家人》的参演而备受关注,代表作品有《一起长大》、《伪装者》、《汉阳造》、《湄公河大案》、《温州一家人》、《黑暗中的救赎》、《妈妈没有走远》、《深一脚,浅一脚》、《祝你好运》、《完美的世界》、《大宋提......详情>>
  • 17年零364天未知未知
    未知的扮演者:刘金山
  • 17年零364天未知未知
    未知的扮演者:于晓光
    于晓光,1981年5月16日生于辽宁丹东,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中国大陆男演员、唱作歌手。2007-2008年主演都梁编剧的《我是太阳》《狼烟北平》崭露头角;2010年主演电视剧《毛岸英》创下央视一套收视新高;2011年在电影《建党伟业》中饰演刘少奇;2013年主演电视剧《二叔》,入围“中国电视剧导演年度榜样”最佳......详情>>
  • 17年零364天未知未知
    未知的扮演者:黄少若
    黄少若,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为由彼格影视重磅推出的国内首个24人男团成员,参演了《进击bigboy》。
  • 17年零364天未知未知
    未知的扮演者:唐比德
    唐比德,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为由彼格影视重磅推出的国内首个24人男团成员,参演了《进击bigboy》。
  • 17年零364天未知未知
    未知的扮演者:王健可
    王健可,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为由彼格影视重磅推出的国内首个24人男团成员,参演了《进击bigboy》。
  • 未知的扮演者:郭蕴哲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