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毒药 

毒药

(2023)
播出时间2023年
  • 类型 : 网络剧
  • 地区 : 大陆
  • 导演 : 张力川
  • 集数 : 20集
湖北、重庆交界处的土家族部落内,朱有田自知大限将至,遂按照习俗,提前躺在了棺材内。大儿子朱向发同妻子刘翠花每日小心伺候,这日赶上父子二人争吵,老爷子一命呜呼,夫妻二人虽感悲痛,但也不失为自己的解脱沾沾自己。
朱有田的结发妻子马桂英被提前接回了朱家,村内几家长辈怀疑朱向发夫妻对朱有田不孝,向夫妻二人讨要说法,在村长的调节下,丧礼顺利举行,不料喪宴刚刚开始,就发生了集体中毒事件,连同朱家在内的33口人中,有21人死亡,其中包括朱家独苗朱兵兵。
以郭峰为首的警察调查小组立刻展开调查,看似一桩简单的投毒案,却变成了一桩无头案,按照马桂英的说法则是鬼神所为,郭峰向来不信鬼神之说,于是对整个村子进行了排查,排查期间不断发生离奇的事情,直到朱向贵和马桂英自首,郭峰认定二人之内必有凶手,于是全部带回了市区。
最终凶手锁定在马桂英身上,就在郭峰、张爱华要对此结案的时候,吴庆带着疑问闯入了众人视线,最关键的是吴庆的疑问全部合情合理,案件又一次陷入僵局。张爱华在调查中发现吴庆的心思并不在马桂英身上,而是与马桂英有关的图腾上。
看似简单的投诉案却是一桩隐藏百年的家族灭门案,两桩案件在吴庆的调查下渐渐浮出水面,而马桂英之所以自首是为了保护龙家古墓,当年朱有田踢翻马桂英神坛也是因为龙家,因为朱有田以为马桂英与继父有染,三个孩子都非自己亲生?
吴庆在众人面前道出了几百年前的龙家恩怨,而他也是龙家另一脉的后人,自此古墓被封,马桂英带着龙向贵守护与此...........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