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一二三茄子 

一二三茄子

(2019)
播出时间2019年
靓仔摄影师林大维所在的照相馆这一天迎来了一位新老板——前老板老魏的前妻夏知了。
前老板老魏和妻子夏知了离婚后,就把照相馆给了夏知了。夏知了一向是火急火燎的性格,以她的性子向来是为了面子可以无底线死撑。
作为一个没有一技之长的离婚妇女,还有经营一家作为离婚补偿的,并且养了一群不上进的“奇葩”员工的照相馆,她本不想作为老板继续经营,反而想要卖掉照相馆找个靠谱的男人嫁了算了,但是林大维却用激将法和自身魅力使夏知了留了下来。
在业务的开展过程中, “奇葩”员工们都靠着团结和努力,使照相馆的经营越来越好。知了慢慢感受到这些“奇葩”下属其实都很善良,而且有着乐于助人的一面,她也跟林大维互生好感。这时,卖照相馆的绝佳机会再次到来,夏知了却舍不得将照相馆转手,她才意识到照相馆已经变成了她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而她更已经离不开林大维的陪伴和守护。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