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谢谢你一直都在 

谢谢你一直都在

(2019)
播出时间2019年
青春叛逆的林海特出身于英模世家,其父林建国是缉毒英雄,与战友俞光荣出生入死、屡建功勋。
然而,在一次离奇的案件中,二人双双被突然卷入,好不容易缴获的百万毒赃也被人掉包。
光荣割肝救妻后意外身亡死无对证,面对战友的病妻独子,林建国默认罪责锒铛入狱。
知识分子家庭出身的陈小茼是个品学兼优的好姑娘,和林海特彼此相爱,也到了谈婚论嫁的年纪。
但是,陈母却以林家门风不正为由竭力反对。
与此同时,俞家遗孀柯栗以赃款创业变身知名女企业家,儿子俞大风暗恋陈小茼多年,高家高向前系市里政界明星,其独生女银行副行长高程程对林海特一见钟情疯狂追求。
阴差阳错中,真爱与婚姻一次次擦肩而过,陈小茼最终嫁给了俞大风,而林海特迎娶了高程程……
错位的爱情,生活的罅隙以及原生家庭无法契合的价值观,最终将两对饮食男女间的相处推向何方……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