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小女花不弃:花不弃
扮演者:林依晨
小女花不弃花不弃花不弃
花不弃:从现代穿越到大卫朝时期,这一世,她成了一个乞丐小丫头。机灵聪慧、孤苦无依,在唯一亲人被害之后,前往京城投靠竹先生
一路凶险重重,遭遇追杀,蒙面莲衣客救下了她,从此对他心有所属
进京后被七王爷认作女儿,却发现七王爷其实是杀父仇人。而认自己当女儿更是另有阴谋,再次遭遇毒杀,这一次,她被东方炻所救。
九死一生,她化身江南朱家女儿朱珠,凭着聪明才智和执着坚韧,克服一切困难,将朱家经营为江南首富。随着和陈煜的一次次接触,她发现陈煜就是莲衣客......两人相知相惜,坠入情网。此时七王爷的篡位野心暴露,她和东方炻联手,为民绝情,为国弃爱,最终东方炻打败七王爷,建立大厉,护得国泰民安。

小女花不弃花不弃的扮演者是林依晨

林依晨(Ariel Lin),1982年10月29日出生于台湾省宜兰县,中国台湾女演员、歌手。2000年,林依晨参加《台北捷运报》举办的“第一届捷运超美少女比赛”夺冠。2001年,她考入国立政治大学韩文系,其后陆续参与MV与广告的拍摄。2002年正式出道,处女......【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