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鲨海47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鲨海47丽萨丽萨
    丽萨

    与闺蜜凯特一起去潜水,不幸吊绳断掉,跌落海中,二人海底求生,与凶猛的鲨鱼、恶劣的海底环境作斗争,丽萨本来是二人中比较被动懦弱的一方,却在生死关头化身为女战神,异常勇敢与果决。

    丽萨的扮演者:曼迪·摩尔
    曼迪·摩尔(Mandy Moore),1984你那4月10日出生于新罕布什尔州纳舒厄,美国女演员、歌手。曼迪·摩尔12岁出道,清新的面孔及独特的嗓音,让其备受看好。曼迪·摩尔的第一首个人单曲《Candy》获得了Billboard销售单曲榜11名,个人专辑超过了50万张的金唱片销售记录。2001年,曼迪·摩尔开始涉足影视......详情>>
  • 鲨海47凯特凯特
    凯特

    与闺蜜凯特一起去潜水,不幸吊绳断掉,跌落海中,二人海底求生,与凶猛的鲨鱼、恶劣的海底环境作斗争,在二人的关系中,属于主导方,遇到问题首当其冲,但是也因此负伤,她是否能逃出鲨海?

    凯特的扮演者:克莱尔·霍尔特
    克莱尔·霍尔特,来自澳大利亚的可爱娃娃脸的85后靓丽演员,有着动听声音的可塑性极佳的气质女星,毕业于图旺的斯图特荷姆学校,擅长游泳、排球、水球、跆拳道等多项运动。于2006年参演首部影片《H2O:Just Add Water》而初涉演艺圈,从而开始其演艺生涯,参演了多部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H2O:Just Add ......详情>>
  • 鲨海47泰勒船长泰勒船长
    泰勒船长的扮演者:马修·摩丁
    马修·摩丁,1959年3月出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罗马杜达,演员、导演、编剧。少年时代就立志成为演员。80年代开始在电影和电视中扮演一些小角色,直到1984年出演影片《北极光》(STREAMERS),在威尼斯电影节获得最佳演员金狮奖以表彰和共事演员杰出表现。9年后凭借《银色性男女》(SHORTCUTS)再次获得代表最佳全......详情>>
  • 哈维尔的扮演者:克里斯·J.约翰逊
  • 路易斯的扮演者:雅尼·吉尔曼
  • 本杰明的扮演者:圣地亚哥·瑟甘拉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