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何处演员表

何处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颜昇

    校草和学霸。擅运动、喜欢速写,常以画表达心情。在父强母慈的优渥家庭中长大,外表循规蹈矩,内心则十分有主见。在喜欢上赵真颜而被父亲狠狠反对后,变得反叛。高中毕业后考进了顶尖的名校建筑系,后成长为精英建筑设计师。少时曾与赵真颜相识的他,在高二时期意外重逢了赵真颜,自此他们宿命般的命运深深的纠缠在了一起,在默默守护赵真颜的过程中越爱越深。后因无辜卷入市长贪污案陷入危机。

    颜昇的扮演者:未知
  • 赵真颜

    长相清纯的洋气美女。看似乖巧,实则古灵精怪。孝顺善良,是舞蹈特长生。在与颜昇的相处相爱中,让她慢慢懂得为了要为自己去争取、去执着。成长于家道中落、母亲离世、父亲事业颓糜不振的家庭中,使她曾有小小的自卑心,因为父亲和颜定邦的反对,在与颜昇的感情中踯躅,下定决心时却又由于种种阴差阳错而不停错过。

    赵真颜的扮演者:未知
  • 屈志远

    成熟稳重男神,清高、有能力,家世好背景深的掌权者。赵真颜是他唯一的破绽。因为赵真颜酷似自己初恋而一见钟情,对事业步步为营,对爱情循序渐进。曾经的毫无弱点与软肋,却为了保护赵真颜而第一次放弃原则。即使未能得到赵真颜的心,依旧温柔以待,并帮助颜昇脱离困境。

    屈志远的扮演者:未知
  • 袁阳

    痞气、少根筋、大大咧咧不拘小节、擅运动。家境好,因此对什么都无所谓。却为能与小伙伴在约定的城市一起读大学而开始认真对待学习。对赵真颜一见钟情,曾拜托颜昇帮忙追求赵真颜。在经历父亲死亡的家庭巨变后,袁阳开始挑起父亲的责任照顾母亲与打理家业。对赵真颜和颜昇的相爱感到愤怒的袁阳在若干年后,最终释怀。

    袁阳的扮演者:未知
  • 杜蘅

    家世好、高傲、钢琴天分超群的大小姐,一路顺风顺水的天之骄女。不珍惜拥有,永远追求得不到。一直爱恋颜晟,因付出的感情未得到同样的回报而成为执念。因赵真颜的出现屡受挫折,后因林斌对待自己的不离不弃让她明白什么才是真正的爱情。

    杜蘅的扮演者:未知
  • 刘颐

    机灵、热心、情商高,是赵真颜的闺蜜,常为其打抱不平,对八卦如数家珍,一手促成“龙过cp”,是赵真颜与颜昇的神助攻。曾暗恋过林斌,但知晓了林斌对杜蘅的暗恋后,选择放手。

    刘颐的扮演者:未知
  • 林斌

    步步为营、自信的腹黑男。高智商,高情商,少年老成。相信所有努力都会得到回报。与杜蘅从小相识,认为唯有优秀的杜蘅,才能配得上同样优秀的自己。杜蘅对颜昇的钟情使林斌倍受打击,虽然心机满满却不屑使用阴暗手段,始终相信自己能够得到自己想要的一切。

    林斌的扮演者:未知
  • 许自若

    内向的学霸,温文而雅,颜昇好友。暗恋陈艾,在经历了陈艾跳楼事件后,立志代替陈艾成为优秀的航天工程师。因为后怕无法预知的各种意外开始积极的表现表达自己,并在高考后向陈艾告白。在大学后与颜昇依旧是同学,与陈艾一直相恋,是个温柔体贴的好男人。

    许自若的扮演者:未知
  • 陈惟是

    沉闷正经按部就班的老实人,喜欢过赵真颜。因为赵真颜而与颜晓愚相识,最终被美艳个性张扬的颜晓愚吸引。发现颜晓愚进行非法生意后与之发生争执,无法劝服颜晓愚放弃金钱而选择与颜晓愚分手。得知颜晓愚死亡却为自己留下了孩子后,选择了一个无法生育的妻子,并与妻子坦诚相对。

    陈惟是的扮演者:未知
  • 陈艾

    冲动、嫉妒心强、自以为是,容易被挑拨。学生会文艺部部长,舞蹈队队员。因为同为舞蹈特长生的赵真颜比自己跳得好,便常刁难赵真颜。母亲是刻板的航天工程师,对陈艾要求极高,强烈反对陈艾学舞蹈。后在赵真颜和许自若的支持下,陈艾勇敢追求梦想并战胜了母亲的专制,考进了理想的舞蹈学院。

    陈艾的扮演者:未知
  • 颜晓愚

    美艳、莽撞,无知无畏。不善学习只想走捷径的学渣,受金钱诱惑成为颜定邦的贿赂工具及非法生意的代言人。明知是错却深陷泥潭无法自拔。因身陷黑暗而更加向往光明。单纯正经的陈惟是令颜晓愚钟情不已,只是颜晓愚最终依旧选择了财富,并因此失去生命。

    颜晓愚的扮演者:未知
  • 苏梅梅

    小说迷,花痴粉,呆萌宅女。在自己差点被流氓张莽侵犯时,被袁阳所救,从此袁阳成为苏梅梅心中永远的男神。而张莽的报复令袁阳失去了父亲,愧疚的苏梅梅从此下定决心保护并陪伴袁阳,最终两人相爱,修成正果。

    苏梅梅的扮演者:未知
  • 颜定邦

    阴狠、唯利是图的商人,控制欲强。因小时候家庭贫寒而遭受种种屈辱,对金钱的追逐高于一切。将自己对少年时代所有的梦想寄托在颜昇身上,希望其走上自己安排的锦绣大道。对赵真颜妇女深恶痛绝,坚决反对儿子与其相恋,最重因非法生意暴露而身陷囹圄。

    颜定邦的扮演者:未知
  • 赵爸爸

    执拗落魄、自我放弃。失去心爱妻子的赵爸爸痛恨颜家的自私。在赵妈妈死后变得消沉落魄,但深爱女儿赵真颜,曾支持女儿与袁阳相恋,强烈抗拒反对女儿与颜家人有任何来往。

    赵爸爸的扮演者:未知
  • 王玟霞

    温柔善良,却无法左右丈夫的选择,对儿子宽容理解。对于赵妈妈一直怀有愧疚之心,希望赵真颜能得到幸福。

    王玟霞的扮演者:未知
  • 刘明扬

    30岁左右,高二五班班主任,优秀老练的精英教师。特别护犊子,我的学生我可以批评,你不可以帮我批评。后与张欣月结合。

    刘明扬的扮演者:未知
  • 张欣月

    27岁左右,高一三班班主任,是个还在摸索中的新人老师,过于严厉,认为成绩才是学生的一切,因为赵真颜袁阳而与刘明扬互动频繁,并发展为欢喜冤家,最终成为夫妻。

    张欣月的扮演者:未知
  • 杜婧莹

    钢琴老师。傲慢功利。看重杜蘅的才华,更看重杜蘅的家世。最终也利用杜蘅得到了杜家的资助,得到了自己想要的。

    杜婧莹的扮演者:未知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