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钟馗传奇之岁寒三友
钟馗传奇之岁寒三友剧照 

钟馗传奇之岁寒三友

(2017)
上映时间:2017年12月02日
钟馗传奇之岁寒三友配音演员表
钟馗 (未知 配音)
柳楷 (未知 配音)
欧阳一清 (未知 配音)
杜小兰 (未知 配音)
王小力 (未知 配音)
手绘国风动画《钟馗传奇之岁寒三友》由天津科瑞杰动漫技术有限公司出品,采取纸上逐帧手绘的表现方式,原汁原味的中国本土动画历时六年制作完成!讲述了中国家喻户晓的佛魔大帝钟馗与柳楷、欧阳先生“画中三友”肝胆相照的友情故事。
书生提笔,宣纸上钟馗眉目惊骇,豹头环眼,一生正气,震慑鬼怪。道是:“君其貌虽丑,但一生节烈,论气势,人、鬼、神三界之中,无一人能及上兄台者”。画画的书生名柳楷,生平喜爱作画,伏魔大帝钟馗无意中看到,于是两人成了相知之交。钟馗牵挂这位知己的婚事,便有意撮合,在他的暗中帮助下柳楷抱得美人归......
手绘的中国风勾勒出一幅千姿百态的众生相,美学风格让人印象深刻,掀起中国动画怀旧,2017年12月2日,电影院一睹为快!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