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时光未染青春不散演员表

时光未染青春不散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袁思染

    17岁,高三学生。德育高中的"风云人物"、老师心中的问题学生、家人眼中的乖乖女,为人讲义气,性格冲动,但是心地善良,以为韩曈欺负了自己的好姐妹欣萌 ,一直恶整韩曈,随着对韩瞳的了解,思染对他的印象逐渐改观。在大学校园里,思染邂逅了阳光帅气的学长李承跃,并遭到他的猛烈追求,同时,思染发现韩瞳也来到了她的学校,面对温文尔雅的青梅竹马韩曈,热情如火的大学学长李承跃,思染又该如何选择...

    袁思染的扮演者:未知
  • 韩瞳

    17岁,高三学生。德育高中的校草,外貌出众,品学兼优,格子衬衫、颀长的身影,优美的侧脸弧线,不知 俘获了多少少女心。面对众多女同学的告白,韩瞳不为所动 ,一 心只想考上梦想的大学。然而,不知什么时候,竟惹到了小霸王袁思染,明理暗里吃了很多苦头。在与袁思染斗智斗勇的过程中,韩瞳对思染从一开始的恼怒、厌烦到无奈,最后变为欣赏,心动。动心了的韩瞳为了思染,放弃了自己梦想中的大学,来到思染所在的学校,却没有想到,思染的身边已有他人。面对李承跃对思染的追求,韩瞳一改往日文静寡言的形象,开始化身暖男陪在思染的身边,最终获得思染的芳心。

    韩瞳的扮演者:未知
  • 田璐

    17岁,高三学生。性格大大咧咧,重情重义,是思染的好闺蜜,军师,超级喜欢钱,常被思染称为"守财奴" 知道思染是个不喜欢动脑子的冲动派,所以有什么事情会在旁提点思染,在思染与韩瞳相处的过程中,田璐绝对是一个好助攻。然而,面对自己的男朋友时,田璐开始变得拎不清,在男朋友身上吃尽苦头,思染看不惯为其打抱不平,夹在闺蜜与男友之间,让田璐十分为难。

    田璐的扮演者:未知
  • 李承跃

    19岁,大二学生。袁思染大学的直系学长,阳光帅气,对自己迷之自信。开学迎新的时候,李承跃对思染一见钟情,从而展开了猛烈的追求,利用学长的身份,李承跃留在思染的身边照应陪伴她,在见到韩瞳之前,李承跃认为思染非他不可,在见到韩瞳之后,李承跃开始有了危机感,在多次看到思染与韩瞳之间的眼神交流之后,李承跃黯然神伤,消沉了一段时间后,李承跃最终选择退出,祝福思染和韩瞳,开始寻找自己的真命天女。

    李承跃的扮演者:未知
  • 程欣萌

    17岁,高三学生。思染的小跟班,有心机,爱撒娇装可怜,标准的花痴女,欺善怕恶,常常利用思染来作威作福,获得自己的私利。因和韩曈告白被拒,故意挑唆思染恶整韩曈,在思染和韩瞳互相产生好感的时候,程欣萌常常忍不住嫉妒,私下里做些小动作去破坏,但因胆子小,不敢有所大动作,思染也就没有跟她计较,只是随着年龄的增长,思染和她也越来越疏远,最后上学分隔两地。

    程欣萌的扮演者:未知
  • 林亚辰

    18岁,大二学生。 田璐青梅竹马的男朋友,高中辍学之后一直没有工作,不思进取,把田璐当成取款机,对田璐经常提出一些无理的要求,因此惹得思染的讨厌,林亚辰讨厌并且有点害怕思染,经常在田璐面前说思染不可交,跟她们不是一路人,以后不要再有交集。

    林亚辰的扮演者:未知
  • 林依依

    18岁,高三学生。思染的表姐,性格温柔,气质优雅,品学兼优。转学到育德高中的时侯,与思染一个班级,听同学说思染是学校小霸王的时候,根本就不相信,在她以及家里人的认知里,思染就是一个乖得不得了的小孩,然而经过高三一年的亲密相处,依依不得不对思染刷新三观,并且时不时地配合思染,在家里给她打掩护。看到思染率真不做作的生活态度,依依打心底的羡慕。

    林依依的扮演者:未知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