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何人生还:那兰
扮演者:李沐宸
何人生还那兰那兰
那兰:女,28岁,心理学研究生,警队外聘心理咨询顾问,端庄优雅,气质不凡。内心细腻、敏感,情商很高,口才出色,擅长谈判,能够轻易说服他人,勇敢果断,勇于追求真相。形象:身材高挑,自信,素颜淡妆为主,着装也以素色为主。那兰极注意外表的修饰和服饰的精致。她在百人大课做讲师时会穿鲜艳的服装,为的是吸引学生的注意力;但在做心理咨询时穿偏暖色的素装,为的是给客人/病人一个放松交流的氛围。她说话轻柔但果断,有条理,具说服力,给对方一种“相信我,我已经有主意了”的感觉。

何人生还那兰的扮演者是李沐宸

李沐宸,出生于上海,中国内地女演员。凭借青春校园剧《电竞纪元》,正式进入演艺圈。后凭借网剧《鬼吹灯之黄皮子坟》中的燕子一角获得腾讯视频星光大赏年度潜力电视剧女演员奖。其代表作有《余生请多指教》、《全职高手》、《我的漂亮朋友》、《鬼吹灯之黄皮子坟》...【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